Blogger Layout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Happy Family Happy Sunday

哥终于出海工作回来了!
家里人难得又可以聚一聚了
开心耶=)
所以这超级星期天
我们一家就出去吃饭
爽一下~!开心一下~
说真的
我超级喜欢一家人全都到齐
坐在一起吃饭
不管
在家也好
在外面也好
我感觉很热闹很幸福
因为我们每次吃饭
都会一边聊天一边吃

然后有时
不是阿妈就是阿爸会说
:“你啊这个多吃一点”
:“你啊呢个多吃一点”
:“你啊每次都不要吃菜,
怪不得每次生病~!”
呢种感觉很温馨~
我很喜欢!!^^

所以
每次我都很珍惜
当全家人都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
有时不是我没在
(在外面读书)
就是哥没在
(在外面做工)

我和我家侄女很好笑下
我对她说
:“阿giu(福州话的舅舅)回来
很好hor~
她就说
:“嗯咯~他会买东西给我们吃”

对呀~
哥哥很好~!
值得感动的是
一:他赚来的钱
会给妈妈一点用~
二:他会疼家里人
(买东西给妹,我侄儿和侄女)
三:他会疼他的女朋友
等等........

有时他妹,我,
趁他回来时
还会趁机叫他买这个请吃呢个
所以
我希望他常常可以回来家
可是
不能lo=

亲爱的天父
我感恩我有着这样美满的家庭~
感谢神的恩典让我们成为一家人
愿主赐赋予我们家
耶和华祝福满满~
阿门!

要不是因为我在外面读书
再加上飞机票很贵
要不然我一定会常常回家的!
真的!
因为看到室友们有时回家
害我也想回家
可是太远了T__T
没办法回~!

没关系
趁现在放假
我就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时间
还有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你们是最棒的!!
家人万岁!!
嘻嘻!!=)

这是新年时拍的~


全家full~~~~~~~~
这是很久的照片了,2008 december 的,出席表姨的婚宴~!

所以
有机会
我们全家人
一定要一起去拍张全家福!!!
=)

读者们~
我也愿主赐福与你们一家

耶和华祝福满满哦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