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Yamcha Wif My BFF ♥

文怡
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喜欢她哟~!^^
她永远都是我心中呢可爱真诚的朋友!


我们从form3就读一班
跟着时间越来越久
慢慢地我们就变成了
好朋友=)


虽然她在东我在西读书
可是
就算我们多久没见面
还是有一大堆的东西可以聊
她是就算我们在一起没话聊时
一点也不会感到尴尬的朋友~


有时朋友真的不需要太多
有几个知心的朋友就好了=)
因为在你伤心的时候会想到他们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


今天
我和她约好一起出去喝茶!
本来要去熊的屋
可是去到那里才知道monday close
所以我们就改去secret cafe 咯


我是很期待见到她咯
因为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嘛
呵呵XD
我还带了妹妹和侄女去
带妹妹去是因为要她帮我们拍照
我和文怡说好了
不管怎样我们这次见面
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带着侄女去是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

侄女很顽皮尽然把人家
大snowman的东西和小snowman的眼睛弄掉
气死我了!X_X
我只好跟人家说不好意思~抱歉~
好啦~小鬼!没有下次了!!XP




anyway,我认识的文怡
她是属于比较文静的朋友
可是如果在一起认识久了
她就是一个会玩到很疯的朋友
我就是喜欢她这样!


我呢是呢中会主动教朋友的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幼稚园到大学都没变
每次会主动和人说话
如果是不认识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吵吧~!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就觉得我讲话很好笑很笨咯XD
是不是啊,我的好朋友们??呵呵=P


我啊~
就因为太多话想和她聊
然后又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所以还是有些东西还没聊
没关系
因为我们说好还有下一个约会!


话不多说
就来看看我们呢晚的照片吧~!


          wen yi wif snow man~!! ^^

        ring with christmas tree=)
        MErryyyyy chirstmas~!!!!

             niece and wen yi^^

         我喜欢这张照片!

               sista n wen yi^^

         wen yi n me again^^

she look so enjoy hugging snow man~!!=P
by the way..she drop the thgs from the snowman!
             grrrr!!! =S

    feeelin gud to be wif u....my bff~

        Be my Best fRen 4eva~!!
      I love u ,dear Wen yi Bff~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