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谢谢妈的不理不睬

话说
今天下午我从外头回来时
想要吃午饭
可是=(
回到家
没饭吃
(早就预料到了)
因为咱家妹妹不会煮嘛~

阿妈也是一样和我一起回来的
然后我就说
妈~你去炒呢个三层肉来吃啦~
我肚子很饿~

她就说
自己去炒啦
我说
哎哟~我都没有炒过~我不会!
就酱我念念念念我妈~
就是要她炒给我吃就对了
可是
哼!她尽然就不睬我了!
然后她就忙忙忙忙她的东西

结果
没办法啦
我当然就自己去炒咯~
肚子都快饿扁了!*囧*
因为曾经问过我家姐
如何炒法
所以
我就跟着她之前告诉我的方法
炒就对了!

3
2
1

啊!炒好啦~!
忘了说要炒的食物名~
名啊~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
应该可以名为
“蒜粒酱青三层肉”
(三层肉在炒之前要煮过先)
味道就咸咸甜甜的
我很喜欢!
再来沾上妈妈自制的辣椒酱!
噢~太好吃了!
简单又下饭~!
另外把隔夜的木瓜汤弄热
这就是我的午餐了
=)
我还吃很多饭tim~
=P

在吃饭的当儿呢
妈妈就和我一起吃
我就说
妈~你不要炒给我吃
也不错嘛~
“害”成我自己炒~
你看!我现在又会多炒一道肉咯~

啊哈!
对呀~我想说:
其实妈也是对我好ho~
你看!这不是好事嘛~
因为她的不理不睬
既然让我多学会炒一道肉~
不错!不错!
*拍手*
过后~就有点满足感+开心-ING

呵呵~
另外想想
回去kl
我也可以煮这一道肉
给我的mina,peibing,和wanli吃tim~
噢?对了~还有男友~呵呵!
耶~~~~~
另外我也学会了
煮自己
最最最最
爱喝的八珍汤!
原来就呢么容易的煮法~!=)
太太太好了!
回去kl
想喝八珍汤可以自己煮啦~
耶耶!!^^V

我家妈妈每次对家女儿说:
“自己会煮吃,以后想要吃什么都不是问题!”
妈~我想说:
"谢啦~我明白!”
=)

记得男友啊~
也对我说过:
“要讨男友欢心就要懂得吊男友的胃口噢~!”
我说:“没有问题噢~来咯~!!”
哈哈哈哈哈!!!
=)

THE END!!!!!
*thank you mama "treat" me like dis today!
seriously i m reli appreciate*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