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如果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你常常会独自一人


如果早知道
你会动手术开头上的旧疤


如果早知道
你下一个学期会很忙


如果早知道
你这个学期有很多个周末都能陪着我


如果早知道
你这个学期常常会和家人一起去玩


如果早知道
你偶尔会想念披着羊皮的狼的我


如果早知道
你会想念和我一起玩,一起拍拖的日子


如果早知道
你会有很需要我陪伴你的时候


如果早知道
你会喉咙痛


如果早知道
你会因为考试而去不成台湾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如果早知道
你一个人会因为要顾家而闷闷过三天


如果早知道
你冬至节没家人的陪伴


如果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我会知道这些全部
所谓的“如果早知道”
我就一定会拿SHORT SEM 了!!!!!=(


亲爱的,请你原谅三个月不在你身边的宝贝
你不肯我对你说对不起
那我就请你原谅我不在你身边陪伴你吧~


anyway, GF 是你随时想我要找我就可以打给我的GF
GF永远都会在背后为你默默祈祷支持你,保佑你,让上帝看顾你~!=)
只要一通电话~GF就会想尽办法讨你开心~


只要一通电话~GF就会尽力让彼此很幸福的联系~

哈哈!如果看到我写的这个post很感动很想我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打电话找我呗!
不瞒你说~你不在我的身边的每一刻,其实我都很想你~!
只是我把它藏在心里不让你知道~!
因为有心的话你当然会感觉得到呀~!你说对吗??!!=P

30号!!你就快快来吧~!
我迫不及待想见到我的他了!!



P/s: 大学的朋友们~我没有后悔我没拿short sem因为我就是想要做个“废人”三个月就对了。。如果后悔的话也就是这些所谓的“如果早知道”啦.......=PPP

另外,今天也就是我亲密的她去Singapore倒数过圣诞还有在呢游玩!希望她可以玩的开开心心!呵呵!Happppppppyyy Holliday ~my dear~!! Enjoy ur Singapore Trip tilllllllll the MAXXXXX!!!! ...n thx for the souvenir~!!mwarrhhxxxxx....love u n miss u ow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