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年的特别报告!!=)

2010年里的我到底
花生了什莫事????!!!!
在这里
就让我来做一份“报告”给自己吧~
呵呵!!

★ 一月 
-•- 我告别了第二段恋情,正式单身!=)
(thank you u r 1 of my great passenger in my life
i'm reli appreciate=)..owes wish u all the best 
in evrything~!!!Good luck n may god bless u )
-•-这时刚刚分手,谢谢有dear的安慰和陪伴~
所以就去她的家乡玩!这是我第一次到马六甲游玩哦~!
也谢谢ray~

-•-第一次生日这么多人帮我庆祝!我有两粒,一片,一条
蛋糕!我不贪心因为我许了四次一模一样的三个愿望!
谢谢你们!太感动了!!T_T!! 好爱你们~!!
★ 二月 
-•-我第一次染头发!!很满意+喜欢的说=)

★ 三月 
-•-第一次到johor 的batu pahat游玩!!^^
谢谢jing ning,lynn lee,和qiuyan带我到处玩玩哦~!
我很开心!!

-•-第一次到森美兰的seremban玩!我和foundation sem 3 
的朋友一起去!我还去了port dickson海边~!=)
看看我的脸你就会知道我的心情啦~~呵呵!=P

★ 四月 
-•-PL宝贝带我和44宝贝去clubbing~!!噢耶~!^^V
这是我和44第一次去clubbing~!很开心很好玩!谢谢Pl~
有朋友不相信我是第一次去还说我可以毕业了!==''
好啦!我其实很喜欢跳舞!只是没去学罢了~
没看过的朋友,如果看到别吓倒就行了!

★ 五月 
-•-读一年的foundation终于完了~开心!!
朋友们就来办个BBQ farewell party!!=D

★ 六月 
-•-正式开始我的Degree Life!!!!!!!=)
-•-噢?!噢?!噢?!O_O!! 不可思议~
这个月是本人有史以来桃花最旺的一次!!
自己都不敢相信!!
哈哈!!好啦~谢谢你们在追我时都这么疼我!!
还有谢谢mina给我的意见~!目哇~
-•-短短时间内,我遇到了一个知心的朋友,叫做白雪~
我很珍惜和她在一起读书的日子~!我真的很想她!=(
★ 七月 
-•-错过和伤害你选择哪个?我选择。。。往下看吧
-•-在这个月他正正式式跟我告白+花+熊~

+
试问有哪个女生不接受这样的告白啊??
我感动到。。。。哈哈!只差没哭咯~
(当然在这之前我有观察他是不是值得交往的对象)
-•-*咳嗽* 就这样我展开了第三段恋情~woo~=P
我开心,他开心,有一个人也很开心~!那就是我们的中间人~
mina“媒婆”~!哈哈哈哈!!XP
*咳嗽多一次*希望某人懂得珍惜我哦~咧=P

P/s : 呢束花也是本人第一次收到的花~!^.~

★ 八月 
-•-七夕情人节,我的他给了我惊喜在我家出现还送了我最爱吃的蛋糕!
去pj food foundry 买了给我~!又感动啦我~可是还是只差没眼泪=P
-做我hsemate的人当然爽啦~因为“有福同享”!!!嘿嘿~!^.~
-•-第一次吃到baskin robin 再加上是男友买的~
整个人甜死了啦~
咦~~男朋友!!谢谢你这么疼宝贝噢!!=)

★ 九月 
-•-考完试loo~!!放假去~!
-•这个月最后一天,mina,我和男友一起去男友家乡~!
本人第一次到taiping哟~!mina应该也是吧~

★ 十月 
-•-男友,我和两个可爱的室友一起到penang游玩去~!
我们去极乐寺,toy museum,hard rock hotel。。。
这也是本人第一次到penang~!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对吧~!
-•-这是在太平玩时拍的~!mina和我~!噢~好爱你哦~dear~!想你想你!
-•-这是从taiping回kl后~我和男友,mina和她的爱人decide一起去I-city~
呢一天大家都很幸福的说~
-•-这个月某一天我发生了人生中最失败的事,
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一定要从失败的地方再站起来~!
我就不信我不能!!等我成功了再告诉你们是什么失败的事吧~
读者们,你们一定要等我wor~!^.~
-•-嗯!回来bintulu后,有人很有心post laju了我DIY爱心卡片哟~
我感动到。。这次有四滴眼泪~(T__T)
谢谢你爱人~第一次遇到这样有心的爱人~!

★ 十一月 
-•-这个月很像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东西要报告=(

★ 十二月 
-•-我有了第一瓶香水~!姐姐送的!香水的味道是名dream~谢谢姐~!
-•-第一次出席音乐会~
-•-第一次有boy fren 和我一起倒数~!!

2010年
我知足~我感恩~我惜福~!^^
感恩上帝让我平安地度过一整年哟~!
我把荣耀归给致高之处的上帝~
未来的一年里,希望主耶稣也能够陪伴我一路成长!=)

好啦~本小姐报告完毕!!!呵呵!
2010年就要完loooooo。。。
让我们倒数2011年的来到吧~!^.~

*准备烟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