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汤圆节=)

汤圆节
也就是所谓的冬至节啦

今天
妈妈只有做半天工
今天
哥哥出海工作又回来民都鲁了
今天
爸爸从kl游玩回来

太好了!太好了!
做节全家人都在!
又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庆祝了!
耶!!^^V

傍晚
我带了侄女去游乐场
顺便也带DSLR
拍她在玩的时候
=)


下面是我帮她拍的照
我喜欢这张

她喜欢我给她的风车~!=)

well~!希望有童年的feel~!=)

欠打!这笑容是假的啦~~

真的笑容在这里~
可惜我拍的不好=(
*失望*

好~时间到了!
是时候回家吃饭了
我肚子也饿了

冬至节
你家吃什么呢?
我家啊~~~~
吃这些
....
....
..
..
TAAAAADDDAAAAA
有蛋花汤,扣肉米粉,五香,榨菜,烧鸡/鸭?,
还有不知道呢个是什么东东。。

对了!jasmin.L~我妈炒呢个扣肉米粉让我想起你!
因为我知道你很喜欢吃哦~!!
=PP
真的太好吃了~!
怎样啦??
几时要一起出来
"续集"我们
fb的mickey jasmin 和dolphin ring
的album啊???

在吃饭当儿呢。
我说一个明明很可怜却被我说到
很好笑的事。。

先说可怜的吧
(这是真真的过程)
是这样的
昨天
侄儿坐在他的轮子车车
玩啊玩啊玩
突然间没人注意他
他就车连他一起飞出
我家的门
可怜哪!~
哭到半死!
我还在楼上睡觉=(

注:就是呢辆车咯。。
不过这不是呢天的他

ok!我说好笑的了~
我就跟我哥说
昨天啊!
你懂吗?
阿弟坐他自己驾的车
发生ACCIDENT eh~!!
地点就是在我们家咯~
还好现在的他安然无恙!
hor~!目击证人是侄女!
然后我姐continue说
他飞出去门外!
我说
:“姐~你要跟阿kor讲
大概飞几尺!!
(就是多远酱)

然后
我妈听我这样讲
她差一点喷饭!
哈哈哈哈哈!!
这幸灾乐祸的故事
还有妈酱子
真的是笑死我们全部~
=DD

好了~
吃饱饭
就听到妹说
sibu表姐约我们出去玩
发现到我的脸可真圆!*囧*

快要出去当时
亲家母
(姐家婆)
来看她的孙啦~
他们就聊聊聊聊了起来
我家还真的很热闹的说!

这是我跟姐说
:“叫亲家母和阿比他们一起拍照片啦~!”
=)

好了
过后表姐来了
我就和妹出去玩了
没拍什么照~
抱歉!

不过今天下午
我会和妹跟她一起
回她家乡sibu玩
3 days 酱loo!
到时候
大家
就知道是哪位
表姐啦!

啊!对了
我尽然忘了说
至于汤圆嘛
我家有做哦
可是
“生在福中不知福”
的我就是没吃!
对!就是没吃!
可是
peibing啊~~~
你有在看我的blog吗?
我hor~看到ah bin
的blog说你做的汤圆
sibeh nice~!!!!!!!!
urgggg~~
我很想吃eh~!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吃到
呵呵!=P
我是希望还有机会吃得到啦
*默默祈祷*
XD

THE END!!!!!
My dear readers~
wish u guys hv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