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Happy 5 monthsary

15/12/10


phew~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三个月的远距离恋爱就要完了!
开心+喜乐的心=)

hmm....怎么说呢?!
就是你不在我身边
我也不在你身边
我们仅有靠通讯来和对方联系
我想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webcam了吧!
虽然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要webcam了
奇怪咯我们~!哈哈!XD
可是还是顺利的走到今天=)
*感恩*

好啦~说真的!
在一起的第三,四,五个月我们都没有一起庆祝
第六个月也就是半年
我们一定要一起庆祝哦
*勾勾手*

在这里
还是要谢谢你在我
心情不好时,闷时,生气时
都有你的陪伴~
有时还要任唠任怨
辛苦您了~老板!=P
*心存感激*

真开心!倒数15天
我们就可以见面loo~
然后一起倒数2011看烟花!!
YES!!想到这就超级兴奋!
因为重来就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倒数ma~



Taaaaaadaaaaaaaaa~!
因为是在一起的第五个月
所以想起之前我们拍的这张照片
就edit下~!很聪明吧我~!=P
然后再来来对你说
:“Happy 5 monthsary,hubby~!
we had 5 months being tgt o!!
YEahhhh~!!!^^V..well~
As same as usual,
let's us count down for the following 
months being tgt!!=)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