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心情糟透了??

读者们~不想看我EMO还是乖乖选择不读吧~
快快转去读别家的部落格~
我可不想影响读者们的心情~*抱歉*


hmmm。。。
最近的我真的不知怎么搞的。。
心情糟透了。。。=(
怎么会酱子呢?
我也搞不明白~(其实我明白)
我想说出来~(还是不要说好)
要说吗哈?~(哎呀!说啦说啦)
一;是前前前前几天
二;前前天咯
三;昨天咯
抱歉!我知道我很掉你们胃口~!(我也不想的)
我想说:“是不是每个月都来探访我的“小红”搞的鬼啊??”
最近脾气怪怪的!!可恶!!我很少会这么EMO的!!
就算有EMO也是一下子不至于这么久的~!


EMO时想找在线的男友聊聊天可是人家就玩不知道什么GAME这么起劲~
我又选择做“好女友”不打扰他(其实心里又多希望他放弃GAME然后陪我聊聊天)
男友嘛~应该可以拿来出气吧~!要不然拿来做么?
什么根什么嘛~!我怎么搞的??尽然会酱想!!(我疯了)
啊!!!!!!!!!!!!!!
过后自己就在呢里EMO久久~!hor~!!
我亲爱的心情啊~~~~~你对我好点呗~~!(我跪下来求你啦)


好啦!够了!!!够了!!
这样打出来不放在心里至少有呢么一点好过~!
部落格~谢啦~!你这永远都属于我最深处的角落~!^.~


至于我亲爱的心情啊~你就乖乖吧~!
你主人的爱人明天就要来她的地方玩了~~
你乖一点~!把自己“亮”起来吧~~!!亮起来吧~!
快快把心情转为绿灯迎接亲爱的他来玩~~~
urghhhhhhhhh!!!!我是神经病!!!!(根本就是咯)
好啦~!

EMO ANGEL~!!SAVE ME !!!PLS GO AWAY FROM ME!!!
I WILL APPRECIATE A LOT!!!THX!!!(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