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3 in 1 Before Christmas :)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ssssssssssss~~~~~~~


Photobucket


hmm...圣诞节又要来临了~
呢圣诞节要来了我又做些什么呢??
就让我来“写一写,说一说”.....
读者们来“读一读,看一看”...=D


(一)报佳音-11/12/10


朋友们知道什么是报佳音吗?


据本小姐所知的就是要把耶稣要诞生的好消息告诉世人~
然而~圣诞节就是耶稣诞生的那一天=)

今天
我和妹妹就参加了一年一次的教堂联合报佳音
在我们这小小的市镇--》民都鲁

实际上,每次报佳音都要穿白衣,白裙,或黑裤黑裙~
所以,我就穿了hubby之前送我的giordano白色衣服和
PL宝贝之前在time square帮我挑的深蓝色裙子~

在这里,要报佳音的朋友们都知道要前往旧飞机场上集合

我和妹!有点blur blur~
到了呢里~
我们每个人手上都给了蜡烛.....
然后要步行前把蜡烛点亮亮的在马路上行走报佳音~

呵呵!!每个人就像天使呢样~
然后啊~
一边走一边对在路旁观赏的路人们喊着
:"MERRY CHRISTMAS~!!JESUS LOVE YOU!!!

然后还会派一些福音单给他们~
还有派些教堂的红包(小瓜们(children)~里面没钱的啦~!哈!)
其他教会的有些人派糖果~就像圣诞老阿pek!!!=p



就这样走着走着把好消息告诉路人~
当然还有看到美美的圣诞花车啦。。
但是我都没拍下来。。。
因为我没带DSLR!!如果带的话一边走。。
走完我看我的脖子也变长了*囧*
哈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在自己家乡报佳音
虽然要绕市镇走大概一个小时多的路程
可是有朋友和妹在身边我一点都不觉得累
反而很享受的在报佳音
就是感觉很不错的说~
尤其是对路人说:“merry christmas !!!jesus love U!!" 时~
然后当别人也对我说:“jesus love u!!" ..
我就觉得很开心,喜乐~!=)
还有啊~!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看到呢些美美的天使小姐和可爱的天使妹妹了~
朋友们~有机会你们也可以试试看报佳音哦~!^^

(二)圣诞音乐会-13/12/10

哎呀~长这么大~!我可重来没出席过什么什么音乐会!
在我脑海里hor~音乐会是呢中很高贵的地方然后都是有钱人出席的!
哈哈!我会这样想应该是戏看太多吧~
13/12/10 就在我教堂有这个音乐圣诞晚会叫做“奇妙的晚上”
门票是rm15~可是我是free的因为我的教堂朋友fang yao叔叔给的!
(喂!想知道为什么叫你叔叔就自己问我吧~)=P
fang yao 叔叔!谢谢你的门票~哈哈!
就这样我第一次出席了音乐会~

我的头发看起来很干燥!不!是简直跟杂草有的比~!
哈哈哈!!是的!就是因为没有好好的护理~!懒人一个!*救命*

好啦~不要离题~我们回去音乐会~哈哈!=P
至于去了音乐会,我就看了The BCCMA Singers Group 和Bintulu Youth Festival Chorale还有Solomon Chong 的表演咯~
就是一直听他们唱歌就对了~!
本小姐觉得他们有pro到咯~!歌拉到很高!该低时就低~hehe!
然后Solomon Chong 呢~他是一位男高音!!他简直比pro还pro~
叫我唱的话,我应该是整首歌都一直在破音!!!然后教堂玻璃都会破的呢一种!
哈哈哈!!XD
本人整体感想呢~就是呢晚被圣灵有所感动哦~!(T_T)
第一次出席的音乐会很棒!^^
如果还有类似的音乐会我还会想要再去呢~!

Photobucket

(三)刘世尧牧师佈道会-16/12/10

记得第一次参加布道会是去年的圣诞节~呢时是在PJ state church~!
今天!是我第二次参加。。呢就是在民都鲁啦~!
hmm...就以前啊~我以为布道会是很闷很闷的咯~
可是就我的hsemate,vincent告诉我说:“huiling~你一定要去布道会!不会闷的!有很精彩的节目~!我没有骗你!”。。。
就这样我就相信他说的咯~
果然!!!!!第一次去的布道会真的是不会闷耶=)
哈哈!所以这次我还会再想去~
不过,今天的节目没有很多...然后过后是牧师讲道~!erm。。不对。。应该是牧师的见证分享吧~哎呀~!我有点搞不清楚~!paiseh。。哈哈=P
今天的布道会没有比我想象中的好咯~
我还是比较prefer pj state church 的多一点la~
erm。。就这样咯。。完咯。。。回家了咯。。。然后我也写完了looo。。那你也读完了咯...@_@!! *说这样~感觉有点废*..paiseh...paiseh~!! =)

P/S:嗯!接下来我想写“我是侄儿的专属摄影师”哦~!哈哈!想看的读者们就耐心等一等吧~
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