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是侄儿的专属摄影师

这篇纯属娱乐大家!
anyway,希望大家会喜欢=)
呵呵!

看什么看??!没看过人小小就戴眼镜吗?

哎~算了。。还是保持我的形象重要点!=P

喂?你是哪位啊?找我有事吗?

boo~~~!!嘴巴嘟嘟!!

BLUEKKKKKKKKK=P
请叫我兔弟弟吧~!

=(我的眼镜掉了。。好像我的外婆噢!

ah ling姨姨~我拍到很累了。。我要休息!=(

这是我代言的饼干!OREO~!!我爱OREO~!

我人小小吃这么大个的OREO~
姐姐哥哥~你们要吗??

姨姨~你一直拍我拍不sien吗?

好呀~那我们来比比看谁的眼睛比较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知道是我赢!!耶!!^^V!!

快点!yiyi~快点拍!我会自己拿脚脚了~

虫虫~你过来~我要和你玩!!

虫虫!你不过来和我玩就算了!!你还笑还跟我抢镜头~!

爬!爬!我努力地爬!我要爬到你呢里把你相机打下来!

唧唧唧!!我玩鸡鸡泥也要拍!!

yiyi说睡觉前要祷告~!你们~shhhh~~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每一天都让我健健康康的长大!
感谢天父~我爱您!阿门!!”

噢~~~性感的乳沟~我知道我的很深~
你们就不要羡慕我嘛~!*羞*

又拍我!!你到底要拍多少才甘愿啊?!

呵呵!我最喜欢坐在妈咪身上了~!

外公~我的脸都被你挤成嘟嘟脸了啦~
你不要害我变成蜡笔小新哦~!我不要!!!

姐姐不会抱我~我觉得很不舒服也~妈咪~~!!
天啊!yiyi~!我到底哪里得罪你?
你要这样耍我???

我冲凉泥也拍!!拍拍拍!!!

我的椅子~!我是我家老大!!
yiyi~你真的很像狗仔队耶~我出去玩泥也拍~!

够了!你有让我捉到你偷拍我!可恶!!

啪!!够了噢你噢!

18XXXX
导演~女主角怎么还没来呀??

我的“六腹肌”!!哈哈哈!

18XXX
完美的裸照!!我是不是好像在肚子里的宝宝呢~

yiyi~抱我出来!我不要在sarung里面!!

呜呜~!!不要拍我了~!我心情不好了!
你饶了我吧~姨姨~!!=(


呵呵!好吧~姨姨就饶了你~!

hmmm....这些照片都是我帮他拍的哦~
我回去读书,我看都没有人会这样帮他拍了吧~
因为只有我这yiyi~吃饱没事做!所以才会酱帮他七拍八拍!

好啦~读者们~常常会有家里/侄儿的post是因为
我放假在家嘛~等我回kl读书~就会少之又少有这些post了哦~
其实写这篇post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以后在外面读书时,
想着我家“老大”时我至少还可以
来这篇post回味回味想想他~=))
另外,在这里声明我拍照没有很pro~!
所以title只是专属摄影师而不是专业摄影师哟~~
最后~谢谢大家的浏览~
Have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