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 Christmas At Sibu

不好意思~!迟来的一篇“今年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嘛~我觉得SO SO onli...
平安夜呢晚就我+妹+表哥+他的朋友去了Q bar倒数~!
erm...气氛是不错啦~!可是我觉得和朋友去会更好玩吧~
是的!我想念kl 的宝贝们~!想念和你们一起clubbing=)
(paiseh..paiseh...看不出我会去clubbing的hor~!哈哈!放心!我家人都知道)
另外,呢晚男友说他也和朋友去penang clubbing。。我有点担心咯~!虽然你不是clubbing kaki=P
同时我也感觉得到他常常会担心我去clubbing的时候。。
好啦~!是说。。我个人觉得clubbing多了。。到一个时候就不喜欢去clubbing了。。
虽然我只去过三次~
第一次;见见世面
第二次;有点上瘾clubbing=P
第三次;倒数过圣诞


至于圣诞节嘛~
我竟然很好心地陪我妹在Hair SAloon 度过!!
重点是我没做头发!而是她~
整个下午就酱浪费!
今年的圣诞节嘛~
可以说是我和情人的第一个圣诞节。。
可是却是情人不在我身边的圣诞节
So..I gt a LONELY WHITE CHRISTMAS..
i noe u too...bf~! *hugss*


这次去Sibu玩嘛。。
我当然有去看很多不一样的圣诞树咯。。
让我们看看这些圣诞树吧~
Alphabet christmas Treee~
这是用水瓶罐做成的圣诞树哦~! 
我最喜欢这个圣诞树了!=)
这个嘛~是纸张做成的圣诞树??呵呵!
heineken 噢!耶~用啤酒罐做成的圣诞树!特别hor~
  yeah!!!!!!V^^V
My pose~!!Taaaadaaaaaaa~~

这些圣诞树都很环保的说~!=)
有够创意!*赞*
这里只是一部分我觉得还不错的Christmas Tree!

**********SKIP************

另外,我姐在我们去SIBU的第二天她也搭别人的顺风车来玩!
她就叫我陪她去买侄女的衣服~!==‘’ 
在呢之前,我去了某间店买了一份圣诞礼物给男友~!
看!我未免也太有心了吧~男朋友!
你不用送我好了!少弄我生气就好!哈哈哈!咧=P

侄女在试衣时拍的自恋照!哈哈哈!!XP
我和表姐。。对~她就是我上次说得表姐啦~!=)

买好衣服过后,姐就买KFC给我们吃~
就刚好也遇到妹和堂哥在PIzza Hut~!
哈哈!XD

我和堂哥~
阿比和我~

我们在玩1,2,3木头人!很明显我不是呢个木头人咯~!
哈哈哈!=P

***********SKIP*********



最后。。。。。。。。
噢也~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海豚!!
耶~!看到了不拍照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哈哈!=P

我说:"我super duper tuper hyper 爱DOLP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