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Aloha 2011

各位
2011
新年快乐

是的
今天是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所以
本小姐
想跟部落格约会下

新年一定要有些东西新的嘛
对不对?!
所以
我就来说下
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一;我和他的约法三章一直遵守下去
二;学业只可进不可退
三;努力存钱
四;一定要学习找工做工
五;和hsemate们相处的超麻吉
六;一直都和BFF&FAmily保持联络
七;常常写部落格
八;要有做运动的习惯
九;参加课外活动
十;常常去教会(最重要的)

在这里有
十个新年新希望
因为
本人希望能十全十美嘛~
哈哈!
当然我也希望我不是随口说说
(话是酱说啦)
我一定要慢慢一个一个实践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所进步

所以啊
hsemate们啊~
还有朋友们啊~
还有bf啊~
你们一定要常常提醒我
我有“很多事”要做哦~!!!
记得噢!!!!
尤其是mina~
因为我和你同房嘛~~~
哈哈哈哈!!!

好啦!
报告完毕!

再来
最后一次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