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Happy 6 monthsary♥

15/01/11
星期六

好好呀!^^V
我和他在一起半年了耶
时间真的过的非常快
当然当中我们也有
少少不愉快的事发生
可是
我真的真的
很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谅
你做的这些我真的很感动
(♥.♥)

这天
hubby,wo和mina一起去了
sungei wang,fahrenheit 和lot10

我呢
终于买到了新年衣!
我很开心加很满意的说
谢谢mina给我的意见哦~
呵呵
在巴士上的合照!=)
我最爱搞怪了!哈哈!=P
耶!每次来sungei wang看到这熊~
我就一定会在它外面拍照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说喜欢也没有说很喜欢
erm。。我想应该是呢画面很温馨吧
自己看到了觉得很舒服,温馨~
我和dear~
想要在这里拍照因为这里带来点新年的气氛!
嘻嘻!^^
amazing things happen whn u say YES!!!=)
*常常看到hubby写这一句所以我才会酱写!哈哈*
=P

对了!
我手上拿的呢一包就是我的新年衣
还有买了一双包鞋
呢是给上lab时用的
^^
喜欢在kl买东西因为
真的真的真的
是比民都鲁
便宜很多很多!
便宜多三倍都有!
是很夸张下叻~~~
@_@!

去好sungei wang
我们就去fahrenheit 了啦
这是我在fahrenheit里面拍的
因为今年是兔年
我看到红色的白兔
感觉有点吉祥吉利
所以想跟它拍照
哈哈!
我这是什么歪理!=S
我和花轿车!哈哈!^^V
在fahrenheit的其中一间店试衣
是说我很喜欢这件衣服耶~
穿起来感觉很sweet下!哈哈=P
我觉得啦~
可是会不会有点像睡衣呀??
o.O??

在fahrenheit的另一间店
dear买了披肩斗篷
我买了legging和外套
是很便宜的说~
哈哈!=)


过后咱们上个厕所
这一定要说
哈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
竟然
。。。
。。
看到了
一男(这男的是外国人,挺man的!!)
一女(这女的是华人,挺美的eh~)
他们一起从女厕走出来噢!~
走出来的时候
女的还轻轻拍打呢男的
噢??
他们在干嘛呀??
呵呵呵!
说真的呢里是没什么人上厕所啦
他们酱让我和dear想了不该想的画面!
hahahhahahaha!!
我们有点三八下咯~
乱乱想!
(不管,反正随便想又不会怎样)
=P

在厕所附近有间ktv!
我很喜欢他的地板因为亮晶晶的
所以就叫hubby帮我拍一张!
谢谢hubby~

大概要傍晚了我们就去了
十号胡同
吃了晚餐
这里聚集了
许多著名的食物哦~
挺贵下的
可是东西还真的很不错吃下!=)
可以推荐~♥♥
 我的叉烧云吞面~
 hubby的叉烧咖喱面~
dear的猪肉丸粉~

吃完我们就
回家了
大家也累了
=(

对了!
是说
怎么都没看到hubby和我的合照呢??
呵呵!
哎哟~
其实他一直帮我和dear拍照
可是
我却忘了叫dear帮我们拍
=(
没关系~
时间还没过
我们回到家拍呀~!嘻嘻!
这就来了!我们的合照不是吗?!
我的黑眼圈啊!T____T 啊!!
超喜欢他的肩膀的~!
肉肉的很好依赖哦~~!呵呵!=P

SKIPPPPP

最后
在这里
我想跟hubby说~
谢谢你一直
对我不离不弃
反而还越来越疼我~
能满足我的就尽量满足我
我呢也想说声
对不起
因为
有时说错了话做错了事
伤到你
可是你却还很坚强的
当作没事发生
我真的很感动你能这样
可是我也很自责
因为我觉得很内疚~
好啦~!
虽然baby有时对你的态度不好
可是baby对你的爱一直都没减过哦~
反而一直在增加呢!=)
我爱你,hubby~!
happy 0.5 anniversary~♥♥
老样子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到数
在一起的第七个月咯~呵呵!
目哇!♥♥
爱你爱你!
你永远是我的最佳男友!=)

p/s:我明天开课了!!!这个学期hubby会很忙~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懂得体谅和包容他的忙不能陪我~!
如果能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就要好好珍惜!
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努力的读书!
这次一定一定要比上个sem更加倍的努力!
我告诉自己:
荟玲,你一定行的!!!!!
加油~求主赐给我力量!感谢神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