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新学期的第一天

今天啊~
大多数的时间
都是我独自一个人在学校流浪咯
提钱啊~~
拿之前的成绩啊~
多加科目在这个学期啊~
还有
搞学校event的东西
。。等等。。
全部自己来settle!
今天
谢谢我的brother jason陪我呀
要不然啊!
我真的是会闷到~~~~

可怜=(
谁叫我选一个超级冷门的科程读叻~
(可是哥说以后出来容易找工,工钱又高)
现在只好自己靠自己了咯~
我要更加独立!
对!没错!
虽然有时有些东西会害怕去尝试
可是
想到自己就要二十岁了
就觉得不可以再依赖
example:我的hubby咯
哈哈!
今天啊~
虽然他忙啊没时间陪我啊~
可是我真的还蛮感恩的咯
因为
他的忙
换来
让我自己来做好每一件事
*开心*=D
虽然在学校和他都说不到十分钟的话
可是看他很认真做事的样子也是件蛮幸福的事耶!

噢!对~
今天早上还有一件事也让我觉得蛮幸福的
那就是我和hsemate们都挤得上学校巴士哦~
噢也!^^
很开心地说。。
可是看到另一栋公寓的学生看到巴士满满时~
他们只能眼真真看着巴士经过却没停下!
我觉得很好笑
*我是坏蛋我知道*
X_X
hsemate们都看过这情形了
所以他们觉得很normal
可是我倒是第一次!!
所以咯~
我竟然幸灾乐祸!=(
sorry noh!!!

好啦~
不写了~
虽然明天没上课
可是
我还得去学校
register lab 的时间

晚安啦~各位!!
*抱抱*
(n_n)

嗯!幸福的我每天睡觉都有他们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