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大宝森节♥

星期四
大宝森节
西马都在放假
学校没上课
所以
我和他
约会去了
哇!超级开心的说

before 去time square之前
咱们先吃早餐
hubby带我去吃
我最爱吃的sarawak laksa哦~
hmm。。我♥laksa 啦~
在等monorail时拍的。。。。
*怪兽VS小妖怪*
=PP

hmm
人家这么忙
一有机会跟他拍拖去
我当然要珍惜
每分每秒=)

到了time square
我的脚越走越痛!
原来脚跟磨皮了!
好痛呀!
体贴的他看到了
就带我到STocking Shop
买了一双袜子!
*感动呐*

过后
我们去了
买了戏票看戏
戏名《笑着回家》
哈哈!!
我只能说这部戏
咱俩看了真的是笑着回家啦~
=DD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就有一超级小部分的戏
我看了感动到流眼泪
然后
他看到了
就把我的头轻轻移躺在他手臂上
*温馨*
=)

其实
在还没看戏之前
因为要等戏的时间到
(还有三个小时)
我们就先去逛逛loo
然后叫hubby拍我和美美的新年树
我和花轿
来人呀!把花轿抬起吧~
美丽的小亭

在拍照当儿
还遇到了hubby的朋友呢
哈哈!可好笑了
因为呢天我参加了ice-breaking
他的两个朋友都以为我是freshman
然后hubby就快快介绍说我是他女友
要不然他说
会被人家误以为我(freshman)这么快被他追到手
哈哈哈!可爱的男友=D
拜托~我已经Y1S3了=P
不过
谢谢把我看得像freshmen一样!
嘻嘻嘻!!!

过后
和他朋友聊完我们就各走各的咯
逛呀逛
哎哟哟哟
我看到了这可爱的baby衣服
又便宜又红彤彤又可爱
所以我就把他买了下来
送给我家姐姐的宝贝儿子
DAddy+ mommy=Me!
(rm20)
好可爱呀~

可是
男友却说我像妈妈啦~
选来选去挑来挑去
哈哈!=P
不给我疼小孩噢?!

不过呢~
很可惜
到后来我又拿去换了一件
因为发照片给姐姐
她说买大一点的
结果
没有
daddy
+
mommy
=
me!
而变去
MY DAD IS  COOLER THAN YOUR DAD!!
哇!!哈哈!给姐夫看到他一定爽到咯~

噢也~
我们还去了
STARBUCKS!!!!!
有发现到什么不一样吗??
考考你们的眼力哦~!
下一张照片揭晓答案!
BOOOO~
有人很有钱买了STARBUCKS做的杯子哦~!
(1 for rm48)
虽然贵
可是有好处的
那就是
如果你要来STarbucks就用着这个杯子
买一杯饮料
你就享有rm2的折扣哦~
好好耶~
我的他~
哈ppiness moment for us
大手握小手

还有
你看!
是他哦~
叫我这样拍滴!
几可爱一下咯-他~
我就拿他的电话听他话这样拍咯
当然,pose我自己摆的啦~
他:我喜欢这张
我:我不喜欢这张

过后啊
我们还剩一个小时酱
刚好得知
我的dear和hsemate
也来time square
所以我就去meet了他们
hiao 死!还揉腰!
你看!被我拍到了咯~
哈哈哈!

喜欢和他们一起
逛街哦~
因为一直在“笑”
哈哈哈!
女人啊女人~
走在一起
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所以啊~
我的女人!
我爱死你们了
目哇目哇!

在和我的女人们
逛街时呢~
我的他很耐心的等我嘛
*感动*
(T_______T)
哈哈!Mr pink!ILY!

唉~
当我和我的女人们逛街
逛到很起劲时呢~
看戏的时间竟然给我到了!
好啦~
我只好心里默默不舍他们=(
然后
和我hubby又再
甜蜜去了!!=)

在排队进去看戏时呢
我和他拍了一张合照
结果呢
他竟然做了这张什么脸我也不懂
你看!我没生气啦~
反而还比较喜欢他这样拍
因为通常一起拍照都太“正经”了!哈哈!=P
所以!我先说哦~
是你让我爱上你酱所谓的
“什么脸”拍照方式的=P
哈哈哈!=D

*看戏*
(前面提过了)

所以看完戏
七点了
一定要快点回家
因为隔天
还有
课要上呢!!

谢谢你!hubby~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都很珍惜的说!
你让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女朋友!
很开心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baby会一直爱你爱你爱你。。
不停的爱你!目哇!目哇

我感恩这一切
小小的满足就有大大的幸福
V(^^)V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