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9, 2011

下午做了个美梦!!^^

 。。。。。
。。。
。。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
没有收到任何一个朋友的祝福
家人也一样
没买给我蛋糕
=(
而且
学校考试要来了
我一直在闷闷地温书
呢时
在梦里
我是住在自己bintulu的家

过后
我就下楼
去厨房和妹聊天
。。。。
。。。
。。

突然间
。。
有一个像是送货的男生
来我家
问我
哪位是荟玲小姐啊?
我:“我是!”
过后
就不断有很多东西送进我家
一盒一盒大大盒的巧克力
而且都是没看过的呢中
一束大约有十多的鲜花
花下面有ferrero rocher
对!是花下面==“
然后有香槟
有假花
有很多汽水
生日卡
小熊
。。。
。。。
。。
等等


一直送进我的家
我爸就问我
谁这么有钱送酱的东西
然后我就说
不知道wor~

后来
呢个送这些东西来的男生
就问:一切都ok吗??
我:嗯!*一直点头*
过后
在他还没离开之前
我问是谁送的这些东西呀?
他:“等下你就知道了~”
我:噢!*好奇*

。。。。

我就看看呢些礼物
看到假花时
我就心想怎么送人假花呀?
气死人了。。
过后
再看其它的礼物。。
看到了一束鲜花
哇!!!*开心到*
哈哈!

。。。。。

saranghaeyo means i love u....
我的ringtone响了
hubby:baby~生日快乐!
这些你满意吗??
想要回复他时
ringtone又向了!
奇怪~!
怎么响两次的??
原来
这一次
是男朋友
真正call 我叫我醒来了
(我在睡午觉)==‘’

。。。。

天啊!!
酱美的梦竟然顿时间碎了。。。
=(

。。。

就酱
我不甘愿的醒了=(
然后
却很开心的根男友说
我做了个很美很美的梦
亏男友说我每次都梦到其他人而不是他。。
今天!
一次来
做了这个美梦
又是他给的。。
感动到要死!!
T___T!!
在梦里我想
你未免也太太太有心了吧~~~

。。。。
ok!!让我来解梦
我会做这个梦呢~
其实是因为每次开部落格时都
会看到倒数我生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二来;男友有时会给我惊喜嘛
三来;为什么没人祝福我是因为我常常在想
hsemate们会不会没有帮我庆祝?!哈哈!


所以咯。。。
这个美梦就是酱来滴!!!!!!


hmm
说真的
我20岁生日真的快要到了!!!!!!
我真的很期待这次的生日会怎样过叻??!!
可是还是不要想太多。。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


至于美梦嘛~
应该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
所以啊
我才把它keep在我的部落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