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January 3, 2011

焕然一新的部落格^^

是滴
我的部落格背景终于换了
我自己很喜欢的说

部落格
也要特别点
让它有个
新年新背景
(看!部落格,我疼你吧~)
开玩笑
我不对你好
呢谁会来对你好呀?
哈哈!=P

我呢
希望自己的部落格
可以让人进来“参观”过后
还会有种再想回来“参观”的感觉
如果喜欢的话
跟踪我也不错
嘿嘿~!=P

好啦
希望各位会喜欢我的部落格=)
有空记得常来关注关注^^

P/S: 接下来会有“ah peng的Bintulu之旅”
~~敬请期待~


6 comments:

  1. HI,

    dan dan~~不小心路过看到你的blog~~

    ReplyDelete
  2. 哈哈!欢迎欢迎~!好久不见,你越变越美了!=)

    ReplyDelete
  3. =.=''会吗??。。。

    给我你的mail..我invite你可以看我的blog..

    ReplyDelete
  4. 相信我~我是个诚实的小孩叻~!哈哈!我的mail是huiling_23@hotmail.com..谢谢你的invite!=)

    ReplyDelete
  5. hahaha....我也是个诚实的小孩~~我们出同一班的嘛~~

    ReplyDelete
  6. 哈哈!!对!对!对!alice~给我你的blog address。。我要加你进我的blog list!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