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Yamcha wif Jasmin BFF♥

星期天
做好崇拜
我和她
就一起吃早餐去

我们去了
San Francisco

在这里呢
先恭喜她考pass jpj test!!
耶!你真棒啊!朋友~

♥♥


话不多说
咱们边看照片变说故事去!

Here We GO!!!
在这幸福的早晨,喝咖啡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的 latte~
她的~er。。我竟然忘了她喝什么?!
她的American Breakfast!
我的tuna面包~
她在品尝我的咖啡
她:我的比较好喝啦~哈!
唉~这女人我不认识~!
teeeeeeheeeeee
我的新发型

吃完早餐
我们就拍拍照!
这是给小孩玩的地方
这位姐姐是大小孩!哈哈!=P
我喜欢这张
她喜欢这张
Mickey JAsmin
Dolphin Ring

其实
我们俩是在form 4 时认识的
然后在班上坐在一起
久而久之
咱俩的感情也随着时间
越长越好!=)

她嘛~
就第一眼看上去
一副很小姐样
果然我的直觉没错!
呵呵呵
她可以算是一位千金小姐吧~
唉~要跟她出来约会都难
哈哈!所以每次一有机会出来玩
我一定很珍惜呢些时间咯
(真的哦~)

另外呀
我要谢谢她
从来都不嫌弃我酱的朋友咯
读书又不是很厉害
家里又不是很有钱
脸又不是长得很好看
不过
我知道我有一点东西你很喜欢
就是每次咱们出来约会
我都会弄你哈哈大笑咯
有时我也不知道我说什么你会
笑到~~~~~~~~~
哈哈!你知道就好=P

好~接下来的同一个早上
我们又去了A-Plus
因为
不想呆在San francisco
吃一整个早上的早餐=P

对啦~A-plus是吃雪花冰的
很有气质的说~噢耶!
美咯~哈哈!
丑咯~我这是什么表情啊?
难吃吗?
hmmmmmmmm...........yummy!!!!!=))
(so so onli actually)
后面明明,前面朦朦
前面明明,后面朦朦
喜欢耶
哇!口爱~
我:我很丑啦!我不要拍!
jasmin:那就拍好笑的咯。。。
我:酱够好笑吗??哈哈哈哈!
朋友~我喜欢你这张~很可爱哟~
woo~~呵呵!我在装什么可爱!
我:erm。。我不要拍了!累了~哈!
天啊!我这是什么pose啊?
我:不要拍我啦~!
她的镜子很可爱!我很喜欢=)
噢给~呢两个baby chair是以后给我的小肥小胖坐的!
*我知道我想太多*
哈哈!=P
朋友聊天聊到累了??
其实是我比较累~
因为前晚做头发到凌晨一点半!
然后隔天七点十五分要起身做崇拜~
过后又再出去和BFF约会~呵呵!=)

可是我想说
再累都没有关系
因为可以和你出来约会是很难得的咯
珍惜都还来不及呢~
嘻嘻!=)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再出来约会
这是一定要的哦~
朋友万岁!!!

给jasmin:哈哈!谢啦~朋友!最后我们终于可以出来约会了!
我也可以续集我面子书的“mickey jasmin and dolphin ring”的相册了!
耶!^^V....可是我应该不会这么快upload photo 啦~
记得哦~在kl有空就来找我玩啦!哈!我知道你也很想啦~=P
erm。。。其实我还有话要告诉你。。不要觉得肉麻噢~
呢就是。。。。。。。。。。。。
。。。。。。。
我爱你,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