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9, 2011

色色的侄儿vs小鬼侄女

其实
这一个礼拜多
妈妈都把姐姐的儿子托我照顾
因为店里很忙

没办法
我只好看顾他啦
反正又没事做
+
又不是没照顾过小孩
+
他这么可爱
+
我再多几天就要回kl看不到他了
=)

话说
某天
爸爸带妹妹去看病
我也把这“小东西”带去了
他啊~
应该是太早起床
所以要出去时我知道他有点开始爱睡了
XD

我就抱着他在我身上
他就突然间坐着坐着
然后赖着赖着
便睡着!
哈哈!瞧他呢副睡样很可爱的说
其实我也喜欢他酱赖着我睡着
因为很像无尾雄
越睡越熟嘛这小东西~!
天啊!再zoom in 发现原来他睡在姨姨的“波波”上!
哈哈哈!!色小鬼!真有这么舒服吗?!
可爱到~~~~~~~~~
我回去kl一定想他想到疯!!
哈哈哈哈!!

这天
姐要带他去打针
瞧他~
抱着他
他却赖着我
给我发现到他很喜欢酱!
色色色!!!可是我就是喜欢他的色!
哈哈哈!姨姨喜欢你想熊熊呢样!=)

更色的是
这小东西会把舅妈的波波当成tilam
(可见有多舒服)
舅妈酱根我们讲
真的是笑死我们!
哈哈哈!!XD

说真的
有时我还真把他当洋娃娃
又好抱又好玩又会笑
哈哈哈!可爱到~~
我最爱打他屁屁了!


接下来
侄女部分
是的
我换了新发型
(自己20岁的发型)
难道侄女也要跟着我换吗?

她这是什么发型呀?水母头吗?
有点恐怖下!哈哈!
转过去是酱滴!哈哈!

其实她戴的是妹妹的发片啦~
色死~!
哈哈哈!!XD
可是也很好笑~
我这妹妹也是爱帮侄女
七做八做!
XDD

好啦~
短短的一篇!
家里的两个小鬼
我都很疼很喜欢的说
虽然有时他们很顽皮
很惹人讨厌
可是小孩嘛~
总是让我又爱又恨!
嘻嘻=D

P/s:慢点才po上我的新发型
下一篇我会写“Yamcha wif JAsmin B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