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anuary 7, 2011

Ah peng 的 Bintulu 之旅

30/12/10


这天早上,是我少见的慢睡却很甘愿早起的一天。。哈哈!就因为要迎接我心中的这位“大人物”。8.30am电话闹钟响了,我马上就醒然后看到一封他7.30am发的已登陆飞机的信息。。过后就下楼叫醒我老爸大人和侄女告诉他们我们要准备去飞机场接ah peng 了。。。^^
阿比很好笑!她很乖还自己绑Seat belt。。。
这是咱俩在飞机场等ah peng时拍的!
(起初以为我们会迟到哪里懂结果是ah peng 慢到哦~!应该是delay掉吧~)

到了十点,他终于到了!哇!接近三个月没看到我的他了。。看到他时我突然间有莫名的害羞。。哈哈哈!=P。。过后,我爸就带我们去吃早餐咯。。我们去了春香,点了福州人的八珍面线和sarawak laksa~!
八珍面线!
啊!我喜欢喝它的汤!=)
这间店的叻沙很好吃的说!

吃饱过后,爸爸就带ah peng参观Bintulu Development Authority (BDA)~因为这里有介绍bintulu一些特别和休闲的地方。比如说:bintulu是出产天然气的地方,有休闲的海边,休闲的公园,bintulu 的菜八刹。。。。等等等。。

爸和比~
他和她~
我和比~
Multimedia Galery
ah bii~
耶!^^V
参观完过后,爸爸就带我们绕海边看看还有呢沿海公路~!我喜欢呢沿海公路。。感觉很特别叻~接着,到处兜一兜就回家了。。。。下午呢,没去哪~因为ah peng 很累所以就在我家休息!(我说:“辛苦您了,男友!因为早班飞机需要你凌晨3.30am前往LCCT去=(....)回到家呢,我就和ah peng交换非常迟来的圣诞礼物。。。hohoho~!!
U for I
(噢?!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呵呵!谢啦~男友)
I for U
(这天使可以发出五颜六色的灯哦~!会送这给他其实另外有故事的!“你”知道就行了^^)

还有,ah bii 拿的是ah peng 给家人的见面礼
(FAmous Amos cookies)
ah peng 跟阿弟玩?他们很好笑=P
我:peng~来拍照!
阿弟:你是谁?我没有看过你的o.O??!

到了晚上,妈妈煮了八珍汤给ah peng喝!因为ah peng好像没有喝过~!是的~因为八珍汤是福州人的美食。女生喝这汤很好哦~因为喝了可以补血。=)吃饱过后,姐姐载我们到Teddy House 去玩,limteh limteh~!这里很浪漫的说。。因为有很多娃娃抱~!=)话不多说~咱们看照片去!=)
Dolphin+Ring = Dolphin Ring 

Polar Bear + Dolphin 

Ah bii 和熊熊~!

sista and chipmunk~!hoho~!

娃娃们和我
(ignore 掉我前面掉下来的两根头发=='')

十点左右,我们离开这再到外公店再吃宵夜~我呢,介绍ah peng 炒粿条tomato因为他没吃过。况且西马少见有这种面~至于相片嘛~抱歉!我们都没拍~!哈哈哈!=P就这样。。。。一天过了。。。。。。。。。。

31/12/10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睡到好迟才起身。大概十点多左右,我们就随着姐姐办点事再去外公店吃早餐!=)
早安各位~在姐的车!

到了店,我就向外婆们,阿姨们介绍ah peng给他们~!ah peng果然没让我失望,他很有礼貌的说,他给亲戚们的印象都很好。反而是我,他们觉得我对男友不好?!哈哈!=P应该是和男友说话的方式吧~!=P嗦里,男友~如果能改我就改吧~!哈!好啦~接下来,这是咱们今天的早餐!=)
Taaaaaaaaadaaaaaa~鸡汤面线=)
如果再加上一茶匙红酒,味道简直是到了极点!!*留口水*

这是ah peng 帮我们拍的!爸爸,侄儿和我~

吃饱过后,我们就到PArk city Mall 走走!~ 
park city mall 前面的喷水池?

走啊走啊走~我们到了大众书局看书,ah peng 还买了英文故事书~!讨厌啦~peng~你在我家看英文报纸和书,害我被老豆说人家都会看这样的书。。你(我)叻?!hor~!!显咯~!=(
另外,就在书局看书当时,我遇到了中学朋友。他们说要不要喝茶聊天?!因为好久没见了。后来我问了男友和妹~他们说随便我~最后我就答应朋友们说噢给!我们就去了summer tea ~

就是这些精英的朋友们~他们读书都超厉害的~!*赞*
很可惜没遇到adeline~很想她~我们好久没什么联络了=(

大概聊了一粒钟,我和妹们就先回了。过后本来打算去海边可是到后来又没去因为晚上要出去吃饭。大家都需要早点准备^.~。。。。。。。。。。到了晚上,大家准备好就去某餐馆吃晚餐了。这次又是全家到齐,还加上哥女友加我男友~耶!^^V
哥对peng说:哇!你拍到我很像明星eh~
我:你不要拍ah peng马屁啦!
peng : *笑*
我:*晕*
爸:来!我也跟我的女朋友拍一张~!
我:好笑啦~都老夫老妻了还女朋友~!哈哈!=P
我和你

第一道菜-四大天王

哈哈!后来的几道菜都没拍了啦~饿了~大家都饿了~各位请原谅!谢谢!=)
不过我记得有鱼瓢汤,咸鱼五花肉,咖喱鱼头,姜葱黑昌鱼,芥兰菜。。。等等!今晚还真的吃到好饱的说~!吃好晚餐,我们大家去了华丽超级市场走走。家里人还买了香槟准备在家预先庆祝2011的到来。呢时大概是十一点酱~!
香槟!我的最爱~!
这张照片很温馨!耶!我喜欢!
咱们五个人!=)
我和妹
我和老姐!
妈妈和三个女儿~
这对甜蜜的情侣~!在一起快要七年了~
这是老哥帮我们拍的!
我:你技术未免也太不好了吧~
hubby boy n me
老爸和老妈

过后,喝完香槟拍完照,我们就去park city mall 去看看倒数的活动。。。DJ 放的歌还真好听。。很high!只不过台下的观众没什么反应。。hmm。。如果在夜店肯定high 翻天!woo~~
人太多了~所以只拍到这样的画面!哈哈!!XD

在活动倒数2011年的到来时,我和家人没参与就赶快搭电梯到顶楼看烟花!!噗!噗!噗!
灿烂的烟花!
哥哥和他女友~
我和男友
妹妹和我!^^V
这妹未免也太敢穿了吧~!打死我都不敢酱大胆咯!
yer~!蚂蚁都来了啦~~~~~~~
这是ah peng帮侄女拍的!可爱~

看完烟花-散场-回家

01/01/11
今天是大伯公两年一次的游行。所以就带了ah peng去看看。。。
 民都鲁的天恩亭




 我和妹~回到家,男友竟然说我是恶魔!
因为他发现到我的头有两个角!哈哈!
其实是旗帜~我不是恶魔!=P
 哇!这一定很难走吧~
古晋的舞蹈团一边走一边跳舞~*赞*
 他们在抬神游行
少不了的舞狮舞龙~

看到一半,我,peng,和妹先去吃早餐~!我们带ah peng去吃古晋golok mee~!
吃饱又继续看他们游行!顺便在半路接我的侄女!她说走到脚要断了=(啊!我忘了说侄女和爸爸有参加这次的游行而我,妹和ah peng只观看罢了。。哈哈!懒惰的我们=P

 敲锣打鼓!真热闹!
 恐怖的抬神!这可要很小心要不然神会上身哟~!

当然还有其它游行的照片~可是我没upload!抱歉!在等我爸游行完其间,我们去了city point楼上玩游戏机和侄女最爱的碰碰车!
 taaaaaaaadaaaaaaa~

爸游行完过后,我们就会面然后吃午餐去~!我们去了SCR(singapore chicken rice)!那边每次都满座。这应该可以证明这边的食物有多好吃吧~
才到的两盘小菜~

哈哈!过后又没拍其他的食物啦~*囧*因为大家又饿了。。。非常抱歉!答应你们以后一定在还没吃之前乖乖把食物拍下来。。=(。。。


中午-在家休息

直接跳到旁晚五点多,我们去了Bintulu tanjung batu beach~!呢里很休闲的说,我们就到了呢里的档口叫一些小吃。。我们叫了satay,鸡翅膀,ABC,还有椰水。。



晚上回到家又吃了妈妈煮的大餐!今晚简直是饱上加饱!

晚上呢~没什么。。我就“挖”了以前小时候的照片给ah peng看!哈哈!让他看看我现在和小时候的差别有多大!
 哇老!这简直就是独家照片嘛~!没错!这就是我!
讨厌妈妈以前把我们的头叫人剪的根椰壳头没两样!!
这是baby时的我啦~
我是最左边的一个肥婆~!以前有肥过的叻~开玩笑!哈哈!

看完照片,姐姐带我们去外公店吃宵夜!urgh!!食物的照片都没拍了!真想揍我自己!以后靠人不如靠自己好了!XD ah peng 每天order的面都不一样哦~!因为这里有的面西马未必看得到~!==''!

02/01/11
这天也是最后一天ah peng在bintulu咯~今早,我带了男友一起去教堂~!崇拜完毕就去外公店吃早餐。过后,爸爸就带我们到TAMU 走走。。顺便买些菜回家。在TAMU,爸爸看到了卖椰水的档口就叫我们坐下来喝椰水解署。。。


 爸,我,和侄女
啊!太小了啦。。。我,侄女和男友
 侄女吃的津津有味呢~
 卖椰子的aunty~

去完TAMU,我就叫爸爸带我去sugar bun打包!因为我答应ah peng要他试一试~!原因呢就是西马没有sugarbun!(注:sugarbun 和 Kfc 都一样是快餐。不一样的是,sugarbun的饭比较特别点)这就是我们的午餐了。。。
aiya~!这里不是看到很明显它的饭yo~!
所以我去google找一找~
这就是ah peng叫的咯~!呢个饭我超喜欢的说!
因为里面有葡萄干,碎碎肉和hotdog!!噢耶~

跳到晚上

妈妈煮的晚餐多数都是菜啦。。因为ah peng爱吃菜嘛~我跟妈妈说的wor~!又是吃到好饱的说=)还一边吃一边聊天tim~温馨啦~~~~~~~~

吃饱过后,ah peng 就和侄儿玩还有帮侄女拍“专辑”

姐姐叫ah peng帮忙拍的其中一张照片~

03/01/11
这天“我的VVIP”去外公店吃了早餐过后就要回了。。很舍不得他的说。。。哈!没关系!下个星期三我就回kl咯~~也比!^^V

hor~终于写完了!其实我写到一半有点不想写了因为很多食物的照片都没拍。。有点对部落格过意不去。。。可是到后来还是写了。。没关系!我告诉自己没有下一次了。。。=))相信我吧~!谢啦。。。。最后!男友觉得这次的旅程很好玩,和我家人也相处得很愉快!谢谢男友~你玩得开心就好!我还怕你闷到半死。。。。真的!=(
另外,还有些地方想带他去的都没去到。。。哎呀呀~~!再来一次没关系!因为他答应我说下一次还会再来玩哟~!听了还真开心!!!!!!!!!!!woooooohoooo~!!^^

phew~
我终于写完了!!!!!!!!!!

2 comments:

  1. next time one more person! mina coming yoooo~! <3

    ReplyDelete
  2. confirm to me hor!!!must come next time hor~!hehehe....i owes welcum u cum my hse geh~!mwarkxx..love u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