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kl,我回来啦~

星期三
下午的airasia非常准时起飞
到了6.20pm
我到了吉隆坡
男友骗我说半路塞车
说可能会较慢到飞机场
哪里懂
拿好自己的行李走出关后
东张西望就看到他坐在某个地方等我
臭男朋友竟然骗我说迟到!
哼!=P
不过也还好啦~
不是什么大问题

今天啊~
不知道为什么
他竟然在巴士上电到我~
好久没被电了呢!
哈哈哈哈!有点喜欢呢种被电的感觉eh~
就你看我
我看你
然后都不说话
(嘿嘿!这是你不知道的事)=P

回到我自己的公寓时
放好行李
我和男友就去彼此
都很想念的东京海鲜馆吃晚餐

Taaaaadaaaaaa
我的 咸鱼花腩饭
 mixed vege soup
他的宫保鹿肉饭


我们都喜欢来这里吃
因为真的是太美味了
饭多料也多
价钱也挺公道地~

星期四
我就随着男友去了学校
因为学校有new intake student
然后当天有ice-breaking
他就做了helper
我呢就参加了ice-breaking咯
玩到整身都湿了!
丑死了啦~
臭男朋友看到了还笑我!哼!*打你*
可是在玩当中我还蛮享受的
唔啦啦~
当然
我还认识到了一些新来的学生!
=)


星期五
happy diary valentine day,hubby~
thanks for being by my side n love me owes
i will appreciate n cherish u
whn u r bside me evry single moment
once again ..saranghaeyo~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