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侄儿人生中的第一次比赛

今天
是十一月
的最后一天噜

今天就来说说
侄儿吧

首先
先来看看他比赛的照片吧


因为是mamy poko 举办的比赛
再加上他又是mamy poko 的使用者
再再加上这是没有投票的比赛
所以不知道举办单位会怎样来
判断比赛结果
。。。。
。。
所以
我家老哥
就想出这idea~
果然
不错下
还给侄儿进八强

当然
帮他拍照的过程很辛苦
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拍了30++多张!!
哇!
夸张吧~!
最后经过
我家几位阿姨们的“投票”
就选了上面的照片
拿去比赛咯
=)

可惜
他进的八强只拿
安慰奖
=(
可是没关系
因为
四十多个宝宝他
能拿到安慰奖
算不错了
*安慰他*
哈哈!!=P


要拍照他却只顾着看他的安慰奖
hor~拿他没办法!*囧*

这边有七位
一位没来

***SKIP***

过后
就去外公店啦
因为带了男友的“小老婆”(DSLR)
所以就和几位表弟表妹
拍照啦。。
在我印象中
极少甚至没有和他们一起拍照过
=(

阳光表弟~

口爱表妹~

乖乖表妹~

过后
我,妹和口爱表妹
就一起去mall 走走咯

以前我超讨厌吃这个的
可是现在超爱吃==’
其实是foundation sem3 时
被班上朋友“感染”的
嘿嘿~XD

marry brown 的粥
我妹超喜欢吃的说~

sarawak 干面
和kl 的干面完全是不一样的说哦~
可是本人还是喜欢吃自己本地的干面=)

本人超喜欢吃“台湾小吃”的水果冰yo~

peng~这是妹的朋友
他用sony的哦~

这是他拍的。。
他说他不是很会用你(男友)的
“小老婆”哦~
*这样讲有点好笑*
哈哈哈哈!!

妹拍的~
我很丑hor~!
=(

好啦~
后来就回家咯
=)

****SKIP****


说:“咦!!!!!!”
这是上次的呢个伤口
最近呢个伤口痒死我了啦~
哎哟~
不过这是好事啦~
哈哈!我妈说我破相了=(
所以我在很努力的擦药!!!
你看!红红的就是肉~
然后上面有层薄薄透明的皮!
很快就会有新的皮肤了~

长这么大
我还是第一次
自己伤口会看到里面的肉!
恶心死了
不过
感觉有点像在
上生物科!!
每天一直观察自己的伤口
嘿嘿~!=X

好啦~
写完了!!
谢谢"关注"哟~!
^^

dear mina :
can observe any different on me???
hehe...wo hui le o=))

ReaderS: Hv a nice day to u all...=)
Good9 n sleep tight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