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亲密的她~♥

dear~
因为一声dear
就变成了
我亲密的她喔

对啦~
她是我的室友
我们常常都dear来dear去
说真的
认识她也算是一种
缘分吧~
当然
我很珍惜这份缘分

曾经
有人说我和她很像
还以为
我们是姐妹还是双胞胎
哈哈!!
(你还记得吗?是在杂货店帮人问煤气时)

很好笑呃~
我们真的有像到吗?
除此之外
我们教的男友性格某些时候
也有些相似
真的好不可思议噢!!
哈哈!!

还有还有
我们还
发现到彼此身体的同个部位
有着
差不多一样的胎痣
*害羞*

说真的
我已经把她当成
自己的半个亲人了
是滴
她就像我的姐妹

生病时
和我一起去看医生
好笑但是很感动
(T_T)
还有一次
是牙疼
我说不要让追我的呢个
男生( 男友)知道
哪里懂
我去冲凉时
她打电话告诉他
hor!!
丢脸死了
可是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不忍心看我这么难受
另外
乘这个时候
又可以知道男友是
真的关心我吗?
是不是值得交往的对象
等等
谢谢你!mina(她)=)

她也教过我怎样看人
还有一起温书
一起上学
一起去游玩
一起游泳

偶尔
我们一起睡觉时
还会闲聊几句
好喜欢呀!
是说
我真的很想念
那样的夜晚咯~

因为
本人有时说的话很好笑
有时
又会做些搞怪的动作
所以
“siao zha bo”
是她给我的另一个名称
=(
不好听可是没关系啦
呵呵
因为
只有特别的你可以这样叫
当然
我也曾这样叫过她
呵呵
=P

至于吵架嘛
好像是没有咯
我生气她跟她冷战就有
(我知道我很坏)
哈哈哈哈!!
不过很快也就好了啦
放心~放心~
=P


啊!对了~
其实男友是她介绍给我的
就她认识他多我几天
我的dear啊~
一直对我说
他真的不错
你可以考虑他啦==”
VVVVV
VVV
VV
V
最后
我和他也就这么
顺其自然的走在一起~
啦啦啦啦啦!
哈哈!!
好啦~真的是很谢谢你~!
mina~mina~
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接下来
就看看咱们的照片呗~


这是咱们在学校巴士上的心形手~




可怜的她被我逼一起去
clubbing~oh yea~!!!
*2nd time i go clubbing*
p/s : i like clubbing but i m nt clubbing kaki...XP


ohlala~爱搞怪的我们!=P
左:wanli 室友 
右:我的dear


啊哈~喜欢这张!!!
咱们要一起出街去咯~
我的她很美的说吧=D


一起上课耶~


我们是好姐妹
(这张我的脸好滑耶~!)


这是咱俩在极乐寺拍滴~



我们三个一起游玩去咯~

ooooppss!
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我们有多亲密啦~
她亲我eh~被你们看到了!*害羞*

我忘了我们在看什么了....
这是男有偷拍的......蛮有feel 下的...=)

好啦~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而已~!!
很感恩在外面读书有她的陪伴

如果说在外面读书
谁是最了解我的女性朋友?
不用说!答案非她莫属!!
噢~!太爱你了!目哇~
*抱抱*

给dear的话:
你看这篇文章就不要太感动啦hor~
我真的太想你了啦~
尤其是睡觉前一起聊天的时候~
回去时~
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你等我呗!
还有~
我看的出
你真的很享受
你现在的单身生活哟~!
不错~不错~应该的~
最后,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一起顺利毕业!
然后,常常彼此相爱哦dear~!
哈哈!!耶~~~~~~~

亲爱的读者们~
记得:
“我们都是故事中的主角
所以我们的生活一定要过得精彩哦~”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