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童年+家里的小可爱+倒霉

20/11/10
星期六


今天和阿爸还有妹去了某间超级市场买东西....
买好东西正打算回家时
竟然!!!!!!
哈哈哈!!
这两只可爱的东东出现在我们的眼前!!=D


这bugs bunny 是很可爱的说吧~呵呵!
哎呀~很可惜它的耳朵没拍到~

这是 teletubbis ~
哈哈!!可爱可爱.....

看到它们就看到了我的童年~
呵呵!还记得小时候家里还没装astro 时,
我很妹没就是看tv1 , tv2 的卡通
在卡通里面都有看到它们哦~!

21/11/10
星期日

这晚因为爸爸要出去吃饭(不知道谁请他)
所以妈,姐和她孩子还有我和妹
另外也出去吃饭....
呵呵!趁等着食物出来....我就偷偷拍这小可爱~!

呢个戴蓝色笑脸帽的就是他了.....不知道他在玩什么??!

哎呀~!他看到我手上拿的DSLR相机了.......

口爱~! 呵呵!!他的眼睛好大粒喔~!!
噢!对了~抱他的就是我表弟.....
阿弟超喜欢他的.....=)

吃完饭!!shopping 去咯~=D

姐在买衣服....
我和妹就抱他到处走走~!
他超喜欢这圣诞树...看到时他会笑=)
所以我就帮妹妹和他拍了张相片^^

22/11/10
星期一

今天
当我要煮菜给阿爸吃时
竟然手被烫伤了.....
痛死我了啦.....
讨厌!!啊!!!!!
后来赶快用冰敷.....=(
可是还是很痛......

可怜啊~我的手起泡泡了.....(T__T)....*哭*
凶手就是饭煲!!!!因为要拿布抹手时
不小心被饭煲熏出来的烟烫伤~唉~
*倒霉 + 可怜 *
hor~!谁人来心疼我?=(

好啦~
希望不要留疤就好~谢谢!!=)

下一篇我想写“我亲密的她”哦...
呵呵!!可是要做好男友叫我做的事(温书)先=(

2 comments:

  1. 烫伤药快快搽药。。。
    不然起水泡可是很痛的!


    下次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2. 嗯!!我有擦药~是蛮痛的...谢谢你的关心哟~*感动* =)...hv a nice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