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第一次自己化妆♥

30/10/2010

今天
因为
出席某学校华文学会
的晚宴,
我当然是要
打扮美美的啦~
哈哈!!TAAADAAA~
这就是化上妆的本人~


怎样?
有没有比较
不一样呢??呵呵



hmmm....
话说这还是本人
第一次
这么满意自己的妆扮呢~
*咳嗽*
哈哈哈哈哈!!=P

对了~
今天
我才学会戴上
假睫毛的!!
笨死了!!!
学这么久到今天才戴上!!
哈哈~无论如何~
还是要感恩~
谢谢!!!!


还有~要谢呢个妹妹啦~
虽然我很烦
可是到最后
你还是教了我小小的技巧
让我成功的戴上!!
呼呼~
*开心*
=D

在这里
我想说
世界上真的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哦~

虽然有时
我是懒了点
穿美美
打扮美美的出街
不过
话说起来
我一有时间
我一定会
认认真真的为自己
好好打扮的~
你就相信我吧~
^^

*SKIP*

笑话来了~

我让男朋友看了
这张照片时~
我问他
有没有比较不一样呢??
他却对我抱怨说:"
我头脑只对我说
你和我出去都没有这样咯~"

哎哟哟~
我说呀~!
男朋友
我就答应你
当你十二月来民都噜时
我就一定打扮美美的
和亲爱的你出去
好不好??呵呵!!
我可是认真的喔~

反正我也是时候
要会化妆出街了~
要不然
我家的老妈子
会念我说
人家妹妹(我妹)都比你厉害~

哈哈!!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



这就是人家妹妹和我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