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胸口好痛=(

夜深人静
我睡不着觉
hmm
想必
有一个人
已经睡的像死猪了吧~
哈哈哈啊!!

我的胸口
已经一整个晚上
在隐隐作痛了~

起初以为是
姨妈要来
胸部会痛!
原来不是!!
可恶!!痛死了!!
呢中痛
让我很难呼吸

过后
我就找我家的“医生”求救
(我妈)
她说
是我的心脏的肌肉痛!!
我说
你快点救我啦~
我感觉就快要死掉啦~!
*太夸张*
不过是真的很痛啦!
痛到超级难呼吸!
就感觉有东西一直压在心那里~

我家的医生就叫我拿
plastic bag
来呼吸!
呼进呼出~
呼进呼出~
呼进呼出~

医生问
有没有比较好点
我说
是有比较好eh~
不过还是有一点痛!

她说
是我心太紧张吧
我说
没有啊~干嘛会酱叻??

她说
:"是你的心啦~!
突然间的
我哪里知道?"
因为姐姐以前也是酱!
医生也是教她这样子
用plastic bag~


唉~
还好家有个医生
每次生病只要
她有在
我就安心的多了~
呵呵~!=)

妈妈!!谢谢你!!
哎漏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