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ABCDEFGHIJKLMNOPQRSTVWXYZ

13/11/10
星期六
5.50 pm


你看到1111了吗?
我想你!
很想你!
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想你~


hmm......
你应该还在忙吧~
你一定很累hor~


我这做女朋友的
要懂得体贴=)


男朋友在忙
我要学着找事做
不让自己太闷
男朋友在忙
一定是好事
男朋友在忙
我不可以找他
男朋友在忙
我要学会体谅
=)


所以呢~
女朋友只能在这里默默的想你~


有时
想念对方的感觉也蛮不错的~


谢谢你~
因为你
我学会体谅对方


其实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要在感情中学会
这样彼此才会更珍惜对方~


好啦~
此时此刻真的很想你
男朋友
女朋友希望你感觉得到哦~
hehe...=)))


 IIIIiiii ABCDEFGHIJKLMNOPQRSTVWXYZ

                            VVVV
                             VVV 
                             VVV
                               V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