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的侄儿♥

才四个多月大
没有头发
眼睛大大
鼻子小小
樱桃小嘴
没有牙齿
(废话!有牙齿不吓死你才怪!!)

对啦~
就是我的侄儿
是姐姐的儿子

虽然
他还小
什么都不会
不过
我却教会了他某样东西!!
超厉害的哦~
哈哈!!
你猜得到吗??
。。。。。。
。。。。。
。。。
。。

答案揭晓
那就是
我教会他看镜头拍拍照!!
他可是很聪敏的喔~
才教不到一个月!
哈哈!!

我每次抱他
然后翻过我的电话
拿高高的
就知道我要干嘛了~
呵呵!!
而且
他只和我拍照比较
合作哦~
和妹妹他们就输了点
=)

那我们就让照片
说说话吧~
呵呵!!

这天他要去看病~
他的心情看得出没呢么好~呵呵!XD

这是在家~

看哪~呵呵!他笑了!=)

这天~他要去医院查检~

这可好笑了。。
我们是坐着面向电脑~
他好FOCUS 喔~呵呵!

oh!!被他发现了~
不过他的眼睛好想一边尝试看电脑
一边尝试看镜头
呵呵。。最后变成了
“斗鸡眼”

他看到我拍他了。。
他一直看我的电话~

噢?他又看电脑了
那时我在看pps
(老实说他超爱看电视的
因为姐姐怀孕时一直看戏)

en!! my new hair style =D
呵呵!看~他又知道要拍照了~

在书房拍照~=)
他是会看镜头~
可是他就是不会对镜头笑~
他拍照会笑是很难得的~嘻嘻!

阿弟~看这边~!!
看他又是不要笑~!=(

超喜欢这张的~
觉得他很可爱~
嘻嘻!=D

你看他的眼睛~
天啊!怎么这么大粒哦??
很像我hor~
*不要脸*
哈哈!


亲他的脸~
结果~脸被亲歪了~
*可怜的ta*

mama 叫我帮他脱衣服~
因为mama要帮他冲凉了~
他也喜欢bong bong (冲凉)哦~

喜欢这样的他~
因为很可爱~
而且肉肉的
好好抱哟~

finished bathing~hehe~
see.....he is holding my hand=D...
so cute.....whole hand onli can hold my 1 finger...=)

pillow talk wif me...=)

oh!!! i hv make him laugh~
hahhaaha!!
curious wat we tok ,rite??hehe...=P

welll....it is baby language~
MWAHAHAAHA!!!=DDD

he read magazine oso??? hehe
so cute huh~

oh???he c dao my hp again~
he noe i wan take pic again??hehe...XD

he act cute?? hehe....omg!! LOL!!XD

ooppppsss...blur pic~

hehe...again~
he noe i wan take pic wif him..hehe=D

he dun k me le la...he wan eat his hand...
so dirty !!! but he like !! haiz.....=(

once again~
i said : ah di oi~c here.....
hehe...thn he put down his hand n c the hp camera again..
he is juz so clever =))

dis is dis afternoon...
we take pic inside the car whn outing~
heeeee....

哇!!天啊!怎么我写写写到英文去??
呵呵!!好笑~
好啦~这就是我侄儿啦~
你不可以说他乖哦~
因为小孩子很敏感~
你说他乖他就坏!
呵呵!=P

嗯!!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哦~
不过
虽然
我喜欢baby~
可是
你不可以叫我生~
因为
我还要读书的!!
呵呵=)

宝宝真的好可爱o~
侄儿就是其中之一~
呵呵!!


好啦~看完了~
弟弟:那你们有喜欢上我吗??
呵呵=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