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面子书

对了!
今天要讲的就是面子书啦~



























每天都会登入面子书
老实说
我对面子书已经玩上瘾了


今天呢~
不知道为什么
看完首页朋友们更新的状况后
感触特别多。。
所以就想要来和部落格有个小小的约会~


第一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都从恋爱变单身=(
说实话
因为自己也曾经历过
所以不管是谁这样子
我都会为他们感到伤心
我很想安慰却不会安慰(对不起)*抱抱*


或许有些人的选择是对的
或许有些人后悔当初的选择
或许有些人是逼不得已的


我只想说
如果选择是对的话
你们一定要快快乐乐充充实实的过每一天
好好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让自己歇一歇
祝福你们下一个可以找到更好的
加油哦~*我挺你*


如果后悔有如此的选择
就不要因为面子的问题而放弃
然而你们要及时挽回
因为幸福是要自已去争取的
加油啊~ *支持你*


如果是逼不得已的呢
那也不妨停下脚步歇歇
因为
如果是你的不管怎样都会是你的
如果不是你的再怎样都不会是你的


所以终结来说呢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因为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了他/她人而活
=)


第二
我喜欢看链接(link)
有爱情的,有友情的,有亲情的。。等等
我会让自己有耐心地去看
因为看完了这些链接
毕竟会让我学到一些些东西
我会学到该怎样对待人
我会看清人的好和坏
我会珍惜身边的人与事物
在这里我感谢所有朋友们的分享哦
*谢谢*


第三
我喜欢看朋友们分享的video
有开心的,有稀奇古怪的。。等等。。
有些video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却很有意义、
逗人开心的也有、
让人感到悲哀的也有、
触动惊心的也有。。
谢了~朋友们的分享^^


第四
就是朋友的最新状况
有时
他们写的句子真的很有意思
比如说:

”越是不被看好好,越是要做到最好!!”

”前方是绝路,转角是希望“
”机会是自己创造的而不是等别人来给你机会“
还有很多等等等。。。。
这些句子有些虽然短
可是有时却可以
改变一个人的想法,看法
改变一个人的心情呢~

第五
再来就是看朋友们的照片
虽然有些朋友
我们不常联络
可是照片却会对我说话
看到照片知道朋友们都过得很好
好感动呐~我真的觉得很欣慰。。。。
或许你们已经忘了我
可是只要我不忘记你们就行了
在这里
希望你们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愿主赐福于你们=D

第六
就有时看到朋友们会参加某某某比赛
只要post 在我看到的地方
我就会尽一份心默默地支持你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希望你会赢=)
加油呀~

hmm
我应该写完了吧~
面子书有时的确会
让我消耗浪费时间在那里
可是未必是件坏事
因为
毕竟会让我学到些些东西
在这里我真的很
感恩~

学会感恩就会快乐,感谢主^^



好了!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让我们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我们要好好珍惜哦~加油!!
愿主赐福于大家=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