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坦白诚实是好事吧~

是的
我有男朋友
爸爸知道
妈妈知道
全家人都知道
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
=)

我已经
19岁了
当然有权利
和自己喜欢的人
在一起啦~

所以呢~
我和他一起
我就决定
要先跟家人说
因为选择坦白
是件好事
虽然是有点怕被骂
哈哈!=P
最后
他们也没反对
或许
他们知道女儿长大了
也懂事了吧~


虽然妈妈知道呢
可是还是会有
妈妈的朋友
也就是我朋友的妈妈
去八卦地问她说
“你女儿在外面读书
教了个男朋友啊??”
这是我妈跟我说的

唉~我还真的不喜欢呃~!
还好我妈妈知道我有男友
是说
我真的真的
很不喜欢
他们这样子问我妈妈~!
因为我都长大了
有权利
交往了
!!


在这里呢
还蛮谢谢
阿爸阿妈的
因为
他们正式同意
我和他交往

爸爸妈妈
要的其实很简单
只要
我乖乖读书到毕业
只要
他的家庭背景好
只要
他不抽烟不喝酒
只要
他不是流氓
只要
他不是坏男生
只要
他能代替阿爸阿妈
照顾我
只要
他能好好地疼我
我们在一起
肯定没问题
~


我感恩
把荣耀归给主!
谢谢!=)
是的!
我也见过他的家长了
很快
就轮到他要间接地见我家长
呵呵!
好好表现啊~男朋友!
加油!!



见对方家长
只不过是让对方家长
都能认同彼此


当然
前方的路
还是需要彼此
一起努力
面临种种考验
经历
酸甜苦辣
才能让
彼此的爱情
更坚定稳固!
*愿主赐福于我们*


希望我们
能一起努力
加油呗~!
亲爱的~
^^



4 comments:

  1. Happy for you Ring Ling :)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alright!

    ReplyDelete
  2. weeeeee~ ^^...thank you....all the best to u too^^ God bless u...=D

    ReplyDelete
  3. LOL!!! y u noe my blog too...kanasai...hahaa!!! anywayx....thx la..=))we will do th best..=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