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April 2, 2012

♥天天都是情人节♥

话说~
今年的情人节
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二个情人节
可对我俩来说这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罢了。。
所以我们也没什么刻意的庆祝!
对我们来说只要每天两个人都相爱着都会是我们的情人节咯!=)


虽然没什么庆祝
可是我因为在住宿里太闷了
所以就决定亲自下手随便做一张卡意思意思也好啦~~
反正也可以打发打发一些时间!
哈哈哈!XD
随便做也可以有这样的成果也挺不错下呐!=P
尔~这是我第二次做给他的卡!


是滴!
我说过只要是两个人相爱的日子天天都会是情人节滴!
礼物不一定要等到有特别的节日才送上滴~!
身为女朋友的我在某天和朋友一起去了马六甲的鸡场街走街时
看到了有一个档口卖着很多情侣表~!哇~~!!O.O!!
是滴!我就这样被吸引了过去~!~.~!
哈哈!就这样看到了心仪的情侣表!噢~
然后二话不说就买一对送给自己和心爱的人吧~!=)


妞妞发现到和大爷在一起的第一年里都是大爷在送东西给小妞!
那么小妞就在咱们在一起的第二年里就换我来送你礼物吧~!


当然,
小妞希望咱俩在一起的第三年起
对方都会偶尔或者即兴地送对方小礼物哟!
嘻嘻!大爷,妞妞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有更多的情侣东西哟!
那我们就慢慢收集吧~!哈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