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April 3, 2012

Believe It Or Not?!

话说,
在某天,哈比告诉我说他的父母亲要去云顶看谁谁谁。。
厄~比较年长一辈的演唱会~
靠!我这么可以忘了谁呢?!天哪!*拍头*才刚过不久而已耶!
(所以本人还是靠部落格来记录东西是最好不过的了。。)
然后哈比也就约我和他还有他的的家人一起去云顶玩啦~!噢也!


这次我去云顶玩的次数应该是第三还是第四次这样~
云顶走来走去也就这样。。。
可是金马伦我还没到过的叻~!=(
我真的好想去噢!啊!几时?几时?我才有机会去啊?


哈比弟弟的女友也有去
所以这两天一夜我们俩个一起睡同一间房~
想说HOTEL真的很好住叻~每天都睡得很香很舒服!
冲凉房的水又够大!床铺一人一张加上被又厚厚的!
噢~!还有凉凉冷冷的天气!太RELAX太爽了啦~~♥.♥!
一级棒!!!!=P


check in 时拍的!=)
男女朋友!啊!我好娇小噢!哈哈哈!=P


这一次去云顶
哈比,我,他弟弟和弟弟女友一起去参观Believe It or Not 这个地方!
我和Yu3 Wei3 
这是世界上最胖的胖子吗?厄~我忘了啦~哎哟!>/////
这个我记得!他是世界上最高的人!=)
哈哈!我在想他抱起我男友的画面应该是非常好笑的画面!=P
哈哈哈!我这怪人的想象力很丰富一下喉~!怎么会联想到这样!@_@!!
这是非洲的生育雕像!
据说不会怀孕的女人摸着雕像就会怀孕了噢!
够神奇吧~!=)
哇!我做巨人的椅子~!
他的脚动不到地哦~!这证明了真的是巨人的椅子!哈哈!

接下来,这是世界上最好运的椅子!
它是用马蹄做的!O_O!

还有这个不会倒下来的书!
看看我们四个人摆不一样的普斯!
我的比是在顶着书不让它们倒下来吗?
还是在背着这这么多书呢??
弟弟说他用一根手指就可以不让这些书倒下!
厄~yu wei 用一把手顶住这些书不让它们倒下吗?
我说:“啊!不要倒下来啊!!快来救我!”


呵呵!玩得很开心的呐!=P
我和比在云顶的合照!
甜蜜的小情侣~ 
在云顶还有很多的时间所以我们也去玩了保龄球!=D
四个人比赛,弟弟第一!我第二!
噢啦啦!我赢BF我就很高兴的说!=P
臭男友说他是故意让我赢的!哈哈!最好是吼!=P


这次去云顶~我也终于可以进赌场了!哇~!
第一次见识呐!我看到很多进来赌场的人,大家出手都很阔气大方!
比比说这对他们(那些赌博的人)说只是小数目而我却觉得这小数目好大哦~!
第一次见识赌场还是比带我进的叻~!
这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说!嘻嘻!=P
(这又有什么好记的?)哈哈!


好啦!最后送上我在HOTEL的自恋照结束下啦~!哈哈!
晚安!祝大家都有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