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很甜的"日出茶太" =)

11/04/2012
星期三


他住Kelana Jaya
我住Section 17

他用车来我家要十五分钟的时间

他明天有考试

我野蛮我任性
我很不体贴
竟然想喝奶茶

我发信息一直告诉他我想喝
他没回我~!=(
厄~我有点生气!
其实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的信息~

电话又要没电了
我只好拿battery出来charge
(电话用了三年了,要烂不烂的!=( 。。)

过了三十分钟。。。。

突然间
听到家门前有人叫~Dear~

好熟悉的声音,
打开窗帘一看。。。。
是他!

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很惊讶!
他竟然出现在我家门前!=')

我叫了一声:“比~~!”
然后赶快出去开门给他进来!=)

哈哈!没错!
他买了我最爱喝的“日出茶太”的
Roasted Milk Tea With Coconut Jelly 
给我~

因为太开心了
所以他进来我就一直狂亲他!
目哇!目哇!目哇!
呵呵!=P

谢谢比!!!!!我爱你!!!!!

幸福-ING

下一篇:热气球之约会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