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April 2, 2012

国际熊展

据说
这个熊展啊~是跑国际的噢!
哈哈!我在说屁话吗?主题都说了是国际熊展!
然后将会停留在马来西亚展览几个月!
在哪里可以看到呢?


没错啦~就是这啦~!
在PAVILION可以看到哦~!!


之前
看到朋友在面子书都PO跟这些熊拍照!
我当然也想要见识见识一下咯~!嘻嘻!=D


接下来又是少不了观看照片的时刻啦~!


每一只熊都代表着不一样国家的作品呢!=)


这里有上百多只熊!我当然不可能每个都拍~!~.~!
所以我只跟我个人觉得比较特别和喜欢的几只拍照罢了哟!
慢慢欣赏吧!^^


哇!很多熊对吧?
哈咯!这是来自美国的自由女熊?哈哈!
这个才好笑!本来是一只熊的~
可是加上斑点!不到三秒直接变成一只豹去!哈哈!XD
熊的家庭主妇!=D
一看这只熊应该就懂它是代表哪个国家的作品吧?呵呵!
是韩国哟!
这还蛮喜欢这个的因为个人觉得很有喜感!哈哈!=P
这只熊也挺可爱的~!为什么有这样特别的设计呢?
来来来!代表马来西亚的熊隆重登场咯~!
一个多元种族的画面在熊的身上可以看得到~不错下!嘿嘿!
耶~RESPECT FOR ALL LIFE ! 
厄~总觉得这张照片少了什么似的!我好像熊的第三者!哇哈哈!
我的男朋友叻?
有人叫我的男朋友polar bear!
啊哈!刚好这里也有polar bear~
那我就跟它拍照也等于我跟我男友一起合照啦~!
啦啦啦啦啦~!男友看到这一定气死!哈哈!=P



去好pavilion后,
我和男友一起去看戏啦~!
我还记得是看I LOVE HK!哈哈!XD
我这样写大家一看就懂这是发霉的POST了啦~!=P


看好戏也陪他去lowyat买东西给他的弟弟!
他太疼他弟弟了啦!这干醋不吃才怪!!!!!对不? =(
帮忙试听下好不好用~
BOOO!不甘愿!哈哈!=P
好啦~最后献上咱俩的丑照来结束这篇文章咯!嘻嘻!=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