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April 2, 2012

享受生活,边读书边玩!

现在的我
真的很爱很爱我所读的科系!

嘻嘻!=D

某天
我们藉着assignment的缘故去了朋友的家乡三天两夜。
就这样的
我们一边在她的家乡吃喝玩乐一边忙着我们的课业任务。

话不多说,咱们看照片去!^^!

我们星期四和五都没上课
因为这星期四例外有补课
所以我们一行四人就在下课时去了Tampin(淡边),ANN她的家乡!=)
耶~!开心的我~!=)
好久好久没有和同学们一边做功课一边去游玩了!
我和Ann的PORORO拍照!=)
心慈和ANN的jacky(小狗的名)
这是晚餐时间!
我和砂劳越的同学,心慈好朋友=)
忘了笑什么这么开心!哈哈哈哈哈!!=D
接下来这一位是我们科系的代表啦~!
她有十足感的大姐风范哟!=P


第二天的活动


ANN 的妈妈带我们去有一间很出名华人做的ROTI CANAI吃早餐!
哑谜!哑谜!我个人喜欢吃酥酥的ROTI CANAI!=)


吃完早餐过后,
我们的重要任务来了!
那就是去本地的几间幼儿园访问老师和院长
拿一些有关ASsignment要的资料!
我们被这间幼儿园拒绝“访问”!>/////
所以还好ANN的妈妈认识很多人~
我们才能够访问其他的幼儿园拿到相关资料!=)
UTAR不愧是UTAR!
什么都要自己出动!
我有个coursemate是从别间学校diploma上来读的~
她说UTAR什么都要自己来,不像她以前的学院,
老师如果要她们INTERVIEW人至少她们老师都会帮她们写一封证明书或信之类的东西!UTAR呢什么都要自己来!所以啊~!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之前在面子书看到有朋友分享照片说UTAR毕业生的就业率比其它学校来得高~!
好的!是的!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这一回事啊?!
哈哈!加油吧!
告诉你!我旁边这一位紫色衣的朋友超可爱的说!
她不管坐谁的车都会头晕想吐!更何况是远路!
身为她的朋友,我也觉得她挺可怜的不过我还笑她!
哈哈!可恶!我是坏朋友!
没有啦~因为我俩有时都会一起出去
所以如果你们在现场看到她的反应超过两次以上你的反应也会是跟我一样的!哈哈!
写到这又想回当时的情景还是觉得好笑! XD


访问好回家就可以开始做Assignment咯~!
大家都在干嘛啊?不是应该在赶assignment 的吗?
哈哈!怎么都沉迷着TETRIS呢?


晚餐时间到!打包了KFC!
Finger licking GOOD ! 哈哈哈!
我们几个真的很会享受下吼~!=P


第三天~
依旧赶assignment!赶assignment!!
到了傍晚,我们就决定下马六甲玩!去走鸡场街!=)
还有还有去吃马六甲出了名的千层蛋糕!噢耶~!
女生们,我们打扮美美出街咯!耶!
接下来将会是一系列的出门前的自恋自拍照!哈哈!
观众们来一起说:“又来~~~~!!”
可爱的心慈在后头!
我和ANN!
小妹妹和两个大姐姐!=)
我和ANN的邻家小女孩!=)
耶~最后一张全部人一起挤进来拍照!=DD


自拍照完毕,大家准备出发咯~!


耶~!终于吃到了Nadeje LAyer Cake!
尔~高兴得太早了啦~!因为我觉得没有我想象中来得好吃!
有点失望呐!因为它的CREAM好多,吃多了好腻!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PJ Section 17 “FOOD FOUNDRY”的layer cake 啦!=)
这是在鸡场街那边拍的!
再来,我想说鸡场街很好走啦~!
很多发饰品和耳环都一直“勾引”我!哈哈哈!
该死的小恶魔也一直在我耳边说:“酱美!买nia啦~!买nia啦~!不买的话就没机会买到这样便宜的东西咯!”
啊!!!烦死了!
最后还是敌不过小恶魔的诱惑!
买啦~买啦~!!这些是我的战利品!
很少而已因为带在身上的钱有限!=(


第四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
我们又被打回冷宫了!
是时候玩够了!又要继续上课了!=(


Tampin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地方!
虽然没有什么旅游景点不过我们大家还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谢谢ANN还有ANN的家人!ANN的妈咪还做面包给我们吃!
感激不尽!耶!又是一趟开心加感恩的游玩哟~!!

4 comments:

  1. Erm..其实你们是不是有去小天使?
    我那天好像在小天使看到你们><
    不好意思这样问有点唐突><

    ReplyDelete
  2. 我们去的时候是三月头哦~!你确定你看到的是我们吗?哈哈!厄~小天使是不是读左右脑的那间呢?

    ReplyDelete
  3. 是是是:D
    哇哈哈哈,世界好小啊xDD
    你们上面拍照的那个小妹妹是我堂妹啊,我家在ANN家对面,2间连在一起那个><

    ReplyDelete
  4. 噢!!那就对啦~!哈哈!这么巧啊?你是她的堂姐噢?哈哈!你说的没错~世界真的好小!=)anywayx,谢谢你路过这里~!哈哈!欢迎观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