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的21岁生日♥

我的21岁生日


我不知道在新年初一生日是否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就是第一次在新年初一生日~真的好巧好巧!
全国华人在庆祝华人新年的同时也在为我庆祝生日
还为我方鞭炮庆祝呢~!哈哈哈!(自High + 不要脸)

坏事就是不能和男友一起庆祝生日咯。。。=
因为我知道有他在我身边他一定会帮我庆祝的
~可是也还好耶!不一定耶!我回来KL读书不见得他帮我补回耶!
我有点看破了!哈哈!=P
亏他的二十一岁生日有女朋友亲手做的蛋糕~!(可恶的男友)
他只送我他做的一张DIY生日卡。=
我看过了不过卡片还在他那边因为他觉得他做给我的卡片不完美想多加点什么东西。
我说我的生日礼物呢?他说他怕买了礼物不是我要的所以他宁愿我告诉他我喜欢什么然后他再买给我啦~!更值得不是吗?!
其实还好咯~!(喃喃自语)
因为我是个喜欢惊喜的女生嘛~
我以为他知道我想要的礼物范围大概是什么?=((
随便送好过没送喉~=

大家一定会问我的家人呢?没帮我庆祝吗?
很遗憾的在阿嘛的小渔村家乡蛋糕店少之又少
何况是新年期间大家都提早过年,哪里找来蛋糕啊?!

所以咯,
新年和生日的早晨我就只吃了寿面罢了。。
虽然没生日蛋糕陪我度过我的21岁生日
但是至少还有文怡好朋友送我的化妆品和亲爱的姐姐送我的化妆包
还有哈比DIY的生日卡就没其他的礼物了。。
谢谢你们!=D
嗯!就这样!

这就是我已经预料的21岁生日!
虽然没什么精彩可是就还是想记录下来。。不知道为虾米?!=P

最后
我要谢谢阿爸阿妈带我来到这世上
今天我已经正式进入2 字开头的生活了~
~不!我已经度过了两个年代?!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那我就趁我还年轻时在这接下来的十年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
我要尽情地享受我的人生
还有疯狂的活在这世上!=

2 comments:

  1. i like"我要尽情地享受我的人生,还有疯狂的活在这世上!",but now is march but u post about January. So fast update ya~happy birthday.lolx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thank you !! dear 44~! yea~tat's call L-I-F-E !! haha!! bo bian la! my line very lag arr..P1 eh~!=( anywayx, it will be cumin more outdated blogpost ! 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