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May 6, 2011

知我多一点(1)

还没十二点
我就已经上tilam睡觉了
可是我在床上躺+翻+倒反睡 要一个小时了
却一直没入睡!(应该是喝coffee 的关系吧)
睡不着没关系~
那我就用手机听hitz Fm ...
OMG!!!!都是CLUBBING 的歌!
我整个人就音量越开越大声
陶醉在其中。。。
身体在床上,头脑在CLUBBING!
哈哈哈哈哈!!!

你懂什?!
我就是喜欢CLUBBING!=P
因为全部压力就释放在CLUB里。。
我在CLUB最多只喝一杯!
不是我怕醉而是在自我保护!
我去CLUB喜欢听里面很大很大。。
大到人与人讲话都听不到的大大又HOT HOT的音乐!
然后就尽情地MOVE IT ! MOVE IT !! SHAKE IT ! SHAKE IT!!=)))
在kl 我只去过两间CLUB(MAISON & QUATTRO )
半年限制自己只可以去一次!
朋友的朋友看到我CLUBBING时都说我是CLUBBING KAKI!
在这里,我想说我并不是!
只是我真的很喜欢里面的音乐,很喜欢自己陶醉在其中跳热舞~

嗯!家里人+男友呢也都知道我是有去CLUBBING 的!
所以他们曾经TRAIN 我喝酒(毕竟我一个人在外面读书!)
当然,我只和我信任的朋友去CLUB!!=)

所以我上学可以是个很邋遢的女生!
(不打扮+穿拖鞋+牛仔裤+眼镜+POLO-T )
可是如果我要CLUBBING时
我可以360 度直接换去另一个人==''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不过呢我还蛮喜欢呢一瞬间的我=P
(因为就不邋遢嘛~)

哈哈!我知道不止我这样~!
因为听说kl 有几间私人学校的女生也是这样啊~!哈哈!=))
真的是早上一个人,晚上又变另一个人去
女生就是女生!外表可以可是很文静,可是内心可以很狂野!

看完这篇,不知道你有没有对我改观去hor
如果你还没体验过类似的夜生活,请你不要批评我!谢谢=)
因为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爱上CLUBBING!
话说,我就有两个很会读书的朋友,去过一次CLUBBING就很想去第二次!

还有还有!请你放心,我不抽烟也不做对不起上帝的事=)
这就是












超过半年在Kl没去了。。
所以很期待很期待下一个CLUBBING SESSION哟!=D


(P/s :男朋友看完这篇应该是在摇头吧=P)

2 comments:

  1. wah...clubbing clubbing..gia, let's go together...hahahahaXD

    ReplyDelete
  2. haha!eh...cum on !! gt chance we shud go clubbing tgt...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