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May 8, 2011

妈妈节快乐!=)

大家都懂今天是母亲节!


在这里
我先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每个人都说自己的妈妈都是最棒的!
那我也当然不例外啦。。
哈哈!=P


今天
我也打了电话回去跟妈妈说:“阿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嗯!快乐!快乐!=)
女儿:哈哈!你们在外婆家庆祝啊?
妈妈:没有噢~!我们自己家和阿姐的亲家母一家出去庆祝咯。。
女儿:哇!这样爽的!
妈妈:就是咯。。那你吃饱了吗?
女儿:还没有~ 我才刚睡午觉醒!我的housemate们明天有考试!她们不想煮....今天我的姨妈又来找我!经痛到哭!害我不能读书。。。我也不想煮。。所以等下应该是出去吃咯。。*讲到这里有点想哭*
妈妈:那你就喝一些烧烧的milo咯。。和红酒啊。。
女儿:有!我有喝!可是还是很疼~ T——————T
妈妈:那就拿药察肚子咯。。。*妈妈听了觉得女儿这样很心疼+紧张*
女儿:不要啦~我刚才有吃经痛的panadol。。现在有比较好一点了!(我真的是痛到这是第二次吃!如果能忍就尽量不吃因为有些朋友吃久了就一次吃2-5粒!) @_@!!!
妈妈:噢。。这样啊~!那你就看下怎样啦~自己在外面好好照顾自己啦。。ah peng(男友)没有找你mea?
女儿:没有噢!他明天也有考试!他明天考最后一天!不过我们有讲电话咯。。。
妈妈:噢。。。那好啦。。还有什么吗?要跟家里谁讲话吗??
女儿:阿姐咯~
阿姐:·#¥·#%#¥·%……¥#……·#¥
我:¥#·%·¥%#¥·……¥%……—%¥



致男友:你看!我妈妈每次跟我聊天一定一定会提起你hor~!看来她很像很喜欢你!那你就一定要好好疼人家女儿啦hor~!=P 。。。*咧*


这就是我母亲大人!上一次她说拿这个熊猫拍照是因为要拍给侄女看!因为侄女喜欢熊猫!呵呵!阿妈也是几可爱一下的咯。。。
我和妈妈的合照

p/s : 好感动噢!妈妈真的很关心女儿!妈妈,我爱你!谢谢你把我养到这么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一定要乖乖的听你话,读好书还有孝顺你。。这就是你觉得我们每个做孩子的送给你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