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18, 2011

♥Happy 10th monthsary♥

15/05/2011
Happy 10th monthsary ! 
Boy friend! 

对我而言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我和他
在一起
已经
第十个月了
=D

总觉得
在一起
好像是
昨天
才发生的事!
哈哈!!=P

今天
刚好也是
我回民都鲁
的一天

他未免也太好了吧~
每次我要搭飞机回家
他就一定很贴心的把我
安全地送到LCCT去!


先声明
我没有很依赖他哦~
我倒是告诉他
送我到kl central 
然后
我自己搭巴士到lcct
就行了~
可是
他每次都坚持把我送到
飞机场
才放心~


所以
今天
10点多
吃了早餐过后
我们就先搭巴士
去了sungei wang
因为要买衣服给姐姐的孩子
过后
我们
又又又又又
去吃
SNOWFLAKE!!!
今天
天气超热
吃snowflake用
“赞赞赞!”
来形容是最好不过的了
嘻嘻!=P
我觉得很可爱的男友~!
常常被男友说很丑的女朋友!哼!


吃好过后
就赶着去kl central搭巴士到机场咯
check in 过后
咱们就坐下等时间过。。
说我丑!你更丑!*咧*
哈哈!你的形象都没了!
怎么办???
没关系啦!至少你还有我要!=))
我们的合照
呵呵!你的新发型太可爱了啦~!


就这样
聊聊天
拍拍照
时间也快要到了
是时候要进
离境区了


在还没进去之前
我和他就在机场来个拥抱
代表着两个礼拜出的离别
呵呵!
还记得啊~以前三个月我没有
short sem 的那个离别
倒是很舍不得你。。
还哭着进离境区。。
现在想起
我还能感觉得到
当时的心情
=(


可是
现在呢~
当然不哭啦
才两个礼拜多而已。。
我还嫌回来家的日子很少叻!
=(


话说回来
谈恋爱久了。。
感情就一定会有问题
比如说吵架?吃醋?
等等等
吼!
我就觉得很累。。
可是呢~
我并没有逃避问题
所以
我累的时候
就想停下来休息
有联络但非常少
因为
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反省反省是
自己的错?他的错?
还是彼此都有错?


我知道
男朋友
对我都很好
只是
有时我会无理取闹
不过
我倒是要谢谢他
这长期以来
他都能
接受/迁就我
有时的怪脾气!


记得那一晚
因为我说
我们要好好地
沟通一下。。
就这样。。
我们都躺着
我一边说
一边哭
说着我不喜欢他怎样怎样
但是怎样怎样
然后我也要他说
我哪里不对/不好
结果他就抱我对我说
:“不哭!不哭!不可以哭!
你都很好呀。。你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嫌的啊~!
你哭我会心疼的!”
他还帮我抹眼泪
有这样的男朋友
我真的很欣慰很感动很骄傲!


彼此好好的沟通后~
(沟通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舒服很多!
谢谢你,男朋友!
愿意好好地听我说
希望你也一样
有时
也说说你的心情心事
让我知道
你更多。。
虽然你有时不想我担心
不要我想太多
不过
我毕竟是你的女朋友呀!
对吗?


我常在想
也许
是我
太不满足了吧~
所以
我应该要好好的珍惜你。。
因为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一起走
加油吧~男友!


现在啊~

我最想说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
“上帝真爱我,让我得着你!”
=D
(虽然这不是我先想到的
可是我真的是这么认为)
*感恩*

我的手和你的手
紧紧地握在一起
代表着我们要一起
努力的走下去哦!
加油!=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