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May 7, 2011

你是我的小美,我是你的小丑=)

有一天
女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

女友:我们来跟别人来点不一样的吧!
男友:什么不一样?
女友:嗯。。。就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女朋友,你把我当成是你的男朋友咯~
男友:什么?
女友:哎哟~不管!那我就帮你取名叫做小美咯~~!那你要帮我取什么名啊?
男友:*看女友的脸*然后毫不犹豫地叫。。。。小丑!!!
女友: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是小丑?
男友:因为你很丑!*带着笑意的说*
女友:我真的很丑吗?*嘟嘟脸地在问*
男友:哈哈!怕了hor?没有啦!你不丑!可是小丑很好听所以我就叫你小丑咯~
女友:哈哈!好听吗?还好咯~不过小丑是可以逗你开心的啦~好啦~我这么常逗你~好吧!我就接受你叫我小丑~!嘻嘻!=P
男友:傻的?真的要我叫你小丑噢?
女友:嗯啦~没关系啦~你有一个女生的名,那我也有一个男生的名!公平呀!我噢给的啦~小美!我的帅帅小美!*咧*
男友:可爱到。。。。。。。。。
女友:。。没有人有对不对?*帮他继续*

哈哈!就这样。。。男友和女友又有新的名咯------小美和小丑!
有时女朋友就会叫男朋友小美咯~!
然后男朋友叫女朋友小丑!哼!=P
不过!女朋友就是喜欢!!嘻嘻=DDDD *大笑脸*

嗨!我是小美的小丑!*真的有丑到!*
嗨!我是小丑的小美!=)*好帅的小美*

嗨!大家好!我们是小美小丑!=PP

好棒噢!我的小美,小丑我,好爱你哦~~! 

呵呵!也许这就是所谓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吧~!=))


类似贴子:小肥小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