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y 16, 2011

学校的晚宴❤

四月的某一个晚上
我出席了我校举办的晚宴"Masquerade Ball"
地点是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就很high class 的地方)
前面一部分的贴子,我们就看图说故事先吧!
后面再说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事”。。。

准备好了吗?
看图说故事来咯~~~~
第一;当然是先送上我的自拍照啦~嘿嘿~!
到了那边就先找男友咯。。
我们呢天第一张的合照!蒙蒙的!
没关系!我们再来拍过新的一张啦~
过后,男友都很忙耶~
因为我们早一个小时到
所以我和他朋友就一起到处走走玩玩啦~
啊!好亮!这是一张超级爆光照!哈哈!=P
晚宴要开始咯。。是时候进场了~
入场卷!今天的ball就是每一个人都要戴Mask哦~
一些赞助商的广告和赞助的follow me shampoo。。
戴上面具的我!=)
我们的大头照!=)
这就是“现场”
我们都是同座的哦~除了Ms Ong 是坐VIP位子!

现在
让我们来说一说食物吧~
食物挺好吃的说~
至于照片嘛~
我没看到有人upload
所以我也copy不到。。
那你们也就看不到啦~
哈哈!=P

以下呢~
是我和在饥饿三十认识的朋友拍的照!
他们人都好好+很亲切~!=)
Chunmei and Jocelyn 
她们都很精心的打扮哦~!
加了一位男士....
加了几位男士.....XD
这个是在外面拍的。。
他们都穿长裙也~只有我是短裙~
个人照!!
想说我超级不喜欢自己的"花鹿腿"..干干细细又黑..太瘦了啦..=(
=D
还有,这一位是我很早就认识的 美女shu hua!
这一位呢~是“玉米”。。。因为她叫yumie
所以我都叫她玉米!她有很可爱的娃娃音哟~!
这一晚,她也是来帮忙摄影的~!=)
她拍的!=D
这个也是!
我很喜欢的说=)谢谢!

再来,
我要送上专业摄影师帮我们拍的个人照~
我!我!我!
他!他!他!
我和他!我和他!我和他!=DD

接下来
就说一说“你们不知道的事” =P

啊就~~~
其实这一天
我真的没有想要去的
因为一张票要上rm100++
再加上要买美美的晚礼服(--rm100++?)
+高跟鞋(--rm50++)
+晚宴包包(--rm50++)
+化妆弄美美的头发(rm30++)
花费少少都要上rm300++
所以啦。。单凭一个晚上就要上几百块的花费~
我甘愿打来回飞机票回我自己的家乡叻~
我不想去因为我身边同batch的朋友都没去呀。。
心想一定没什么好玩的。。
再加上男友很忙要帮忙摄影,他都会没空理我。。
所以我就没有什么mood想去。。

不过到最后
唉。。因为男友很想要我去嘛(他就希望他的partner能和他一起来~)
他有说他全部花费都可以帮我出完!
可是。。神经啊?你嫌钱太多哦?
我还一直骂他!不要浪费钱。。等等的话。。
就这一个ball似乎就让我们小吵了一些。。
噢~~他买了我的票。。我说还是把它卖个别人。。
到了ball的前两天,他说没人要叻。。
我就说哎哟~~~~~~
没办法啦!我只好去啦。。
没去=更浪费你的钱!
(=_______=)

因为就来的很突然
我什么都没准备就这样出席了。。。。
那其实呢~
身上的衣服是roomate的,鞋子是housemate的。。
眼睛自己化。。假睫毛也戴上。。
头发吹好好。。
OK!!搞定!
我告诉你我真的超随便的啦。。@$##@$!%!!
噢~!一分一毛钱都没用到就来了!!

可是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我的dear和housemate借我的东西
小妹在这里感激不尽!哈哈=P 谢谢你们!!^^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