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和他又去约会了♥

17/04/11
这一天
我们又约会去了=)

说真的
有时周末我们只想一起腻在家
反而不想出去拍拖!
所以啊~
我们一个月约会不多
不过
至少一定会有一次吧~
之所以少约会
所以更加珍惜约会的那一天咯!

噔!噔!噔噔!
接下来
就是我和他的约会开始
自恋的我在巴士上自拍!=P
我要拍合照!你在讲话!你想怎样啊?哈哈!=P
耶比!去拍拖咯~!

到了time square,
我们去看这部戏《单身男女》
这是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哟!
很不错看下!
有两个男生
一个比一个更浪漫追求那个单身女!
喜欢浪漫的女生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今天是在premier class 的戏院看戏!
一张票rm18。。
没办法!
因为今天这部戏就只有在premier class才有得看啦~ 
嘻嘻!在戏院里的合照!

看完戏,我们就走到附近的sungei wang‘s
T-bowl(所谓的大便餐厅)
吃午餐啦~!哈哈哈!
马桶=椅子
有海豚的马桶盖耶~超可爱的!
我喜欢啦~~~~~~
他拍我可是我故意不要看镜头!=P
所以有点想笑有不要笑!
阿哈哈!
好啦~~不玩了啦~
好好看镜头拍照就是了=D

过了一下
嘿嘿~“大便食物”来咯!
因为MENU的这个SATAY BEEF RICE旁边有个赞
所以我被骗了点它!
我喜欢吃它的饭,不喜欢吃它的肉啦~=(
噢~讨厌!后悔点叻~

然后这个是男友的马桶不懂什么鸡~
IGNORE 掉我呆呆的脸吧~
因为我不知道他也把我一起和食物拍进去!
不过也没关系啦~
因为
我:拿!你要拍~我就摆个好姿势给你拍个够!

我个人觉得T-bowl 的装潢很特别
可是食物对我而言属于中等
(没有很好吃也没有不好吃)
=P

吃饱后,一定要有甜点的嘛~
对不对?!
所以
我和他吃饱后
就去吃我们都很喜欢的SNOWFLAKE

我告诉你
那个SNOWFLAKE真的吃不腻啦~!
赞!赞!赞!
尤其是在热天气时
我随时随刻都想吃!
BEEPING UFO!
这个东东闪亮灯时,
我们就可以去拿我们买的SNOWFLAKE咯~
看!这样一大碗RM6 - RM7
对我来说很值得吃~
它的冰有鲜草和豆奶口味
我个人呢比较喜欢鲜草的咯!
而他喜欢豆奶的!
我:赞啦~~~~~!!!!!!
他:mmmmmmmmmmmmmmmmmm~~~ 
瞧他那一副陶醉在其中吃着SNOWFLAKE的脸
你就知道他有多喜欢吃!XD

所以
朋友们有机会就
一定要品尝这一个又健康又好吃的甜点哦~
SUNGEI WANG & PAVILION 都有
还有其它的分行我就不大了解了*抱歉*
哇!又来偷拍我!
耶~~我和你都好爱SNOWFLAKE!呼呼!

今天的约会就到这里完咯。。呵呵!
谢谢男友和我一起度过
多么美好+甜蜜的这一天
心情好好的说~~
我感恩哟!=)

2 comments:

  1. 对我来说,你也很幸福啊!所以~我们都是一样的幸福哦!!♥ heh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