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Monday, April 11, 2011

星期六之开心的夜晚!(下)

上一个帖子不是有说到
hubby晚上要带我去看戏吗?
哈哈!
好吧~现在我就来续集
“星期六之开心的夜晚!(下)”
=))

到了晚上
他的朋友就来载我先
过后去载他
我们大家一起去KLCC看
看《鬼也笑》这部戏咯~
话说我真的很久没和男友一起去看戏了
记得最后一次和他看戏
是在新年之前吧~!
哈哈!
这部戏不说应该很明显都知道
是好笑多过恐怖吧!
XD

到了KLCC我们拿好票后
我就和hubby去买他想要买的书咯~!
他:哪一本比较好叻?XD
我:你自己看咯~!哈哈!
然后自己在那边“自恋”!@_@!
*晕*
你看!你看!人家几忙~哈哈!!
买好书后,在等进场看戏的同时,咱们就来拍个情侣照!
=)

我已经说啦~
这部戏好笑多过恐怖!哈哈!
觉得最好笑的一部分就是
有个女友说:我男朋友什么都比你长!
然后他就叫他男友说他爱她!
结果他bf就说:
“我。。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
爱你!
结果
其实他bf是有口吃的!
哈哈!*囧*
=P

看完戏,男友知道KLCC
前有live concert 
又加上是入场免费
所以我们就去到现场体验一下
现场concert的感觉吧~
TADAAAAAA~
看到没??concert!!dis is a live concert!!XD
后来看到这三个美女工作人员~
中间那个是hubby的朋友~
所以我们终会有一些福利~!=)
看!我们手上拿的荧光棒和充气棒?都是他朋友给的!
谢谢啦~hubby的朋友~!=)
其实呢些东西也都是free的哦~!
后来我们就把荧光棒串起来玩咯~看我的脖子!哈哈!=P
我把它做成荧光项链??
还有~拿!!!荧光球哦~!美吧~!
接下来,
第一次和男友一起去live concert怎么可以错过
来一张合照呢?呵呵=P
不止一张~因为这是第二张!哈哈!=P
耶!那晚就是和hubby的这些朋友一起出来玩咯~!=)
瞧我一副开心样~
好喜欢当下的感觉哦~!
video camera 在那飞机气球上哦~哈哈!XD
好喜欢live的感觉!超超超喜欢!=)
只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是最后一个表演!
可是我们还是很享受!哈哈!=P
其实呢天有wonder girls,mizz nina 还有其他等等等
。。。。。
可是我们统统都错过了他们的表演!
=(
以下是我们看的
最后他们的表演~
我不懂是谁eh~
可是台下有他们的fans耶!
喜欢!=))
paiseh!我的beg好像很大!
哈哈!XD
耶!我喜欢这样的pose!
是hubby朋友想的哦~
=D
拍照的高难度!哈哈!!XD
成品是
很美~不过还有待加强!
加油!BF!=)
讨厌死!他就是爱拍我的丑样!=X
最后
看完live concert 还有烟花等着我们呢~!
哇~好开心+浪漫+满足哦~!
好棒啊!!!
完过后,有hitz fm DJ 播歌咯~然后玩大球球!
呵呵呵呵!=P

好咯~散场接着回家去!
嘻嘻!爱+温暖的抱抱!
厚哎泥喲~!B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