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April 9, 2011

星期六之闷闷的早晨和中午(上)

天啊!!
连续几天
kl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爆!
我test,assignment, 和report
都考完做完了。。

今天
难得是个很闲。。。
闲到不要闲的星期六!
可是我却什么活动都没有!
不是我不要在家休息,放松自己..
问题是天气这么热!
在家也只对着电脑罢了~!
亲爱的他和他家人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去了。。
真是幸福啊~
我也想去可是。。。。。
。。。好像男友不肯我去的样子!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伤心*

算了!不说呢个了。。
这两天心情也蛮不好的!
或许是因为“小红”的探访吧~
一个月的三十或三十一天。。
可以说只要是"小红“来探访的天
我就是可怜的!
前两天要忍痛
后几天却忍着不吃冰!
连续几天都不洗头~
*怕以后风湿*
听老人话比较好一点!
庆幸这一点我还能忍!
可是
亲爱的“小红”真的
有时对我太"好"到
我“感动”为它流泪!
(T________T)
真想一直做在马桶上就好!
辛苦啊~~~咱们做女生的~!
=(


今天星期六
家里有八个室友
五个室友都去学校考试了
家里剩我和另外两个男室友~
好吧~
闲着没事做
我就来和部落格有个小小的约会
然后
也趁着家里没什么人
我就快快看pps
最新出的第22集《犀利人妻》啦~!
这部戏真的是太赞了啦!
还剩最后一集就大结局咯!
XD
傻傻的我把ang kong放那边拍照!哈哈!XD
红色小魔怪:“你们两个不要搔扰我啦!!”
=P


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
男友来电咯。
他说今晚带我
去看《鬼也笑》!
耶!^^V
*开心*
女人真容易满足!
昨晚咱两小吵了一下。。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很疼我滴
谢谢亲爱的你!
最爱你了!
目哇!


Hubby : 
Sa-Rang-Hae-Yo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