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喜欢他们的部落格和Fan Pages

HOHOHO!
告诉你哦~!
我超喜欢看FB一些朋友or艺人
去旅游的照片!
噢!~超享受看他们的照片啦~!
第一:Leng Yein
第二:李倩容
还有其他人等等。。
他们去好多美美的地方玩哟~
爽啊!!!!哈哈哈!XD

还有~
如果想要学习如何化妆的话~
我喜欢看Liz小安的部落格!
可以学习怎样花眼线和护发+绑发之类的~
至于服装方面嘛~
我喜欢看花猴小季的部落格~
喜欢他们的部落格因为
他们都会教怎样穿美美和打扮美美!

啊还有一些是食物篇的
我偶尔会去看罢了。。
我部落格food呢边都有list啦
^.^

hmm~
我本人也是超喜欢去这里玩那里玩的
哈哈!=P
去了几个本地的地方游玩~
我最喜欢的照片就是我和hubby的这一张啦~
这是在penang HARD ROCK hotel 的海边拍的!=D

浪漫吧~!

还有和买滴儿和她男友一起去I-city的这一张~!=)

耶~~~~~
不知道我下一次的travelling会是去哪呢?
呵呵!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