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April 3, 2011

悲观vs乐观?!

其实hor~
最近会这么少写帖子
也不可以怪我懒惰啦~
因为
就真的没什么重要的事要记录下来
除了读书就少之又少出街
不过呢
昨晚倒是和一位异性朋友
去了look out point
(有小云顶之称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在高山上
可以仰望整个吉隆坡!=)
我是第一次去那个地方啦~
可是叻虽然是和这位异性朋友去
我的脑子却统统都是男朋友
心想如果是他和我来就太好了!
哈哈!!我有跟男友说啦~
可是他觉得很假哦~
算啦~算啦~!=(
哼!=P

有机会
我一定要和男友一起去!!
(说好咯~男友~!)

照片我有拍啦。。
可是拍的太暗了。。=(
我和他是去look out point 的haven 吃西餐
这位朋友啊~
大概有半年没见面了吧~
我发现到唯一他改变很大的
就是思想变成熟了,
失败的感情终于懂得放下了!
可是呢。。
唯一该改却没改的就是还在
一直抱怨身边的事与物。。
所以啊~
就算他身旁的人与事物多美好他还是要抱怨!
噢~~~~大哥啊!好心你啦。。
抱怨太多只会让自己活在痛苦的世界里
有一句话
我觉得我有个senior在他blog写的很好
呢就是
悲观的人永远都不能察觉周围的幸福,
乐观的人永远都是那么的幸福”

所以啊~
宁可抱怨倒不如
勇敢的接受残酷的现实
人就是要在顺境和逆境的世界里生存下来
才会活得有意义呀!不是吗??

昨天yum cha 的时候
真的聊了蛮多下的
我呢就对他说到
其实啊~
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因为啊~
我要的很简单罢了
活得开心快乐就足够了
=)
不奢望呢么多。。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很累很累

还有啊~!
我和他有聊到彼此感情的事
就他希望每次
找的女朋友是要漂亮的。。

然后我就跟他说:
“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情人
却只有适不适合的情人”

他又问说:“
如果哪一天有个异性他的条件和男友差不多来追你(我)”
那我会换男友吗?!

我说:“
干吗要换啊?!过的好好的。。而且
就算我换。。他能像我男友给我想要的吗?
竟然我都选择了和我男友交往,
我就应该有责任好好
地对待这段恋情呀~!
(感觉自己有点man!)
哈哈!=P

记得哥哥曾经对我说过类似酱的话
“如果对一段感情没有信心的话,
那你还谈来干吗?”
哇!!!
对呀~
我们就是要对自己的恋情有信心嘛~
有问题就要好好解决
吵呀闹呀~
最后的结局一定要和好!=)

所以啊~!
好或不好的事,
我们就当作是上帝在给我们的考验就对了!
无论伤心,快乐,失败,成功,
都要心存感恩就是了。。
因为我觉得生命中的每一样事与物都是
上帝安排好好给我们的。。
只是要看自己如何对待罢了!

回家时
我就对这朋友说:
说这么多,我的总结是
要懂得珍惜身边每一样东西,活在当下,
凡事感恩!
=)
我呢~诚心希望这位朋友往后的日子
不会再一直抱怨他的生活!=)

我个人呢
喜欢圣经里的
帖撒罗尼迦前书5:16-18
“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
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这句经节给我生活上很大的动力!
感谢主!=)

还有啊!
现在的我开始越来越喜欢接受
有点困难的事了。。
因为。。每次after经过这些事候
生命就会再次成长。。

当我有困难时,别人不帮我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我自己来因为是时候独立了!”
当我被批评时。。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
有多少人喜欢自己也等于有多少人不喜欢自己!”
当我感到孤单时。。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我是时候把时间给自己
安静下来。。。。

机会不是你要就有,而是你要懂得如何去
创造机会。。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拿!送个大笑脸给你们!
嘻嘻!!=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