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July 23, 2011

♥Happy 1st Anniversary♥

15/07/11


记得去年的这一个晚上
他陪我去看戏因为这部戏是Assignment 的Topic @_@!
因为戏院没什么位置了
所以我们就坐情侣位。。
那时我觉得好尴尬哟!(因为还不是男女朋友嘛~
看完戏回家。。
当我上车时,
你就从后座拿了一束花,一只熊
再来一次认真地告白。。。


你说当时的我能不感动吗??
当然,在这之前我也有了解他,
知道他的为人还有些行动。。
所以当下就接受对方。。


就这样。。。
直到今天
我和小美在一起终于一年了~!
啊!好棒呀!=)


所以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
我们当然要庆祝啦~啦啦啦啦啦~~呵呵!=P*太开心了*
小美的朋友曾经介绍他
在The Curve 的一间餐厅Marche Monvenoick Restaurant
的食物很不错吃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来个庆祝也顺便品尝它的食物!


晚上他载我时,
我上他车就看到了一束花在前座耶~!
呵呵!不用说肯定是送我的啦。。。
好开心呀!因为我最爱收花了!=P
他说:雨下这么大,我还去拿花吼~有没有很感动?
亲爱的,你说我看到花能不感动吗?=P
不好意思哟~因为要送花给我还害到你淋湿。。
Baby Sayang Sayang~!

到了餐厅
我们的位置类似这样的。。
照片的是在角落
唔。。环境挺舒服下。。

等食物的同时,我呢就没事做嘛~
拿小美的相机然后
桌上有什么就拍什么!
唉~我这无聊的女人~!==!!
我们点了Homemade 的Blueberry Lemonade
还有我爱吃的鸡扒
(这里的鸡扒对我来说还好吧~中中咯~!)
还有意大利面
我觉得它的意大利面超好吃的!我没有骗你!哈哈!XD
还有Salmon Crepe ~!!

Taaaaadaaaa....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啦~

我:hmmmm。。看起来应该很不错吃哦~!

前面刘海本来要剪斜的,结果太短去。。
我就把它放平。。哈哈!傻婆一个!!XD

在吃着食物的两人

瞧他~在陶醉当中的样子!=P

啊!对了!告诉你噢~这个食物的皮超好吃的。。
再加上它旁边的酱料?噢~!整个超赞的啦!!
我一直忙着吃它皮。。然后里面的馅料都让小美吃!哈哈!
因为我不喜欢Salmon!!>'''''''''<
是说我很挑食的!=P


吃玩了,
过后就走走看看拍照啦。。
没错的话,这是一间瑞士餐厅吧~


我和小美一人一张~!


我家笨蛋妹妹说我在跟米桶拍照??
看清楚啦~!是冰桶吧~!可爱的妹妹~~
是说它的地方很美吧~!=)


其它杂杂的照片~


就是这间餐厅了!


Outfit of the Day


啊!好喜欢我后面的灯啦。。浪漫呐~!


要十点了
商店也都一个跟着一个关了
所以
我们决定去吃甜品Tutti Fruitti
话说,这是我们两个第一次吃呢~!


TU TU TU TU ......TUTTI FRUITTI !!! XD
嘻嘻!=)


告诉你噢!小美很可爱的说。。
我们吃完走人后,他突然间说:
“哎呀~!你忘记帮我拍照啦~!”
我:“是吼~!哎呀~不要紧啦~!没关系啦~”
(其实有点遗憾下耶~哎!)
因为照片值得纪念嘛~~对不对?


回到家时,
又再拍我爱人送我的花。。。
就这一朵特别的漂亮。。
玫瑰玫瑰我爱你~!


一周年呢,我送他一对十字架项链
大的是他的,小的是我的
他在生日之前有说过他想要找十字架项链嘛~
所以我就去找然后送给他。。。
其实本来是想生日时送他的
不过,最后决定今天才送他因为看到是一对的~

他给我的礼物就是这束花和晚餐+甜品
我很容易满足的
因为一束花就让我开心到不得料了!嘻嘻!=P
谢谢你,小美~!


嘟嘟嘴的我加上一束玫瑰花的照片
无可否认我的确很幸福~!耶!^^V


大大的满足+大大的开心
我一定要有大大颗感恩的心!
诚心感谢上帝让我得着你~!


亲爱的,
感谢在这一年里都有你的陪伴。
无论是开心或伤心都有你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对我的体贴,体谅,关心
谢谢你包容我有时怪怪的脾气,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拥有一颗爱我的心
还有谢谢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虽然你有时很忙,可是你都还忙中照顾我
还有彼此遇到问题时都一起解决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好感恩哟!
也很感动上帝让我遇见你。。


和你在一起我也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从不忍耐变忍耐
从不体贴变体贴
思想也变得比以前成熟些。。。
所以
在未来的一年里。。
我们也要加油加油噢~
珍惜与彼此在一起的每一时每一刻
还有从彼此身上学到更多值得学习的东西。。
所以无论感情上有多少风风雨雨
我们都不怕反而要经得起这些考验。。
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才会更加坚固!=)


最后的最后
想要再对你说声:“男朋友,一周年快乐哟!你是最棒的!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嘻嘻!目哇!






P/s : 不好意思,让各位起鸡皮疙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