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July 16, 2011

亲爱的他21岁了=)

29/06/11
星期三


Hmmmmmmmmm。。。。。。
他的二十一岁生日就快到了。。。
我说:“我该送你什么礼物好呢??”

不瞒你说!我早就想要做蛋糕送给他了~哈!
因为呢想要让他感动地吃着我人生中第一次亲手做的蛋糕~
第一次还是为了他而做呢~!
我说啊~男朋友~你应该感动两次吧 ~!T___T
一是我为你做了蛋糕
二来是我人生第一次做蛋糕然后吼~又是做给你!=P

好啦。。
现在先来
Part 1 做蛋糕记
这蛋糕是在他生日的前一晚做滴!
这次呢。。我选BLUEBERRY CHEESE CAKE来做
因为个人觉得这应该会比其他蛋糕容易做吧~!

(一)准备齐蛋糕的材料~


(二)先把饼干全都挤碎碎碎碎

(三)把饼干加牛油搅在一起然后把它铺在最低层。。(我好丑!)


(四)把它铺均匀来然后放进冰箱冷冻一下。。。
就这样第一层就完成啦~耶!^^V


(五)因为cheese cake 的粉是MIX好拿来卖的所以做蛋糕的过程更加容易
我们只需要加水加cream liquid 搅拌一起就行了


(六)搅到差不多可以了


(七)把蛋糕底层从冰箱拿出来然后把芝士粉团铺在中间一层
铺平了。。第二层也就这样简单的完成了。。


(八)再来呢~就把蓝莓酱铺上最高层
(我很认真的做可是我真的好丑哦~!!呜呜!T——T!
没办法嘛~因为要证明给你看。。哈哈!
其实housemate们也有点小帮忙啦~谢啦~!^^ )


(九)接下来就可以点缀蛋糕啦。。。我摆个大爱心送给你!
最后就把它放进冰箱~一天过后就可以吃啦。。。
(那晚是有点紧张这cheese cake到底好不好吃啦~!结果嘛。。等下再说^^)


Part 2 小美生日记
生日之前,我试着问他说:“你的生日想怎样庆祝啊?”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他说:“希望多多人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所以呀。。。我就尽我所能来请他朋友啦。。。
可是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好忙呀。。然后都没法来。。=(
所以,该叫的都叫了。。没来也不能怪我啦。。呵呵!=P


就这样我们那晚去吃了火祸咯。。。


坐着吃


站着吃


拍拍照(哈!话说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像这样子edit照片了)


我和买滴儿~!
是说我妆前和妆后有差吧~!我的天啊~!


甜蜜二人组


我和寿星公!


“4 IN LOVE”


哈比的朋友们~!
Boon Ping


他是Sian Wah....XD


guan hao~!


以上全部可以都说是hubby的好朋友吧~!他们人都好好~!
以前我和他们不是很认识。。可是现在好像很熟下了。。哈哈!!XD


哈哈!好啦~是时候蛋糕出场了~
女朋友在点蜡烛~!
男朋友看到蛋糕很开心哦~!=)
怎样??有没有觉得很不错?我好爱好爱我的作品~!=P  


可爱的他在切着我为他做的蛋糕~!


接下来大家就准备拍全体照咯。。


他其实不是在拍我啦。。他在testing。。。
Binno 谢谢你!!我会edit animation picture 了~!耶!^^V
*很好玩啦~* haha!!


这是全体照十连拍噢~!好玩吧~~~!=P


你看看我的男朋友~!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哦~!
悄悄告诉你。。
我还听到他对他朋友说:“这是我女朋友做的叻~!”
好可爱哟~!嘻嘻!=D


他朋友也都说这BLUEBERRY CHEESE CAKE 吃了不会腻,很好吃。。
就连我的买滴儿都对我说:“dear,真的很好吃叻~!”


咦~~害我有点小小的骄傲因为毕竟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嘛~~!XD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大家让哈比的生日party非常成功!耶!^^V
还有谢谢各位对蛋糕的好评!!=)
改天我想。。如果我有空我应该会做来吃玩耍吧!哈哈!=P


最后想对哈比说:
“哈比!生日快乐哟!现在的你已经二十一岁了!我祝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笑口常开还有做每件事都能顺顺利利,梦想成真!=)宝贝我呢~希望以后都能陪你度过你的每一个生日!我爱你,亲爱的!目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