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July 2, 2011

小云顶之夜♥

25/06/11
星期六
(托了好久才写因为这星期超忙的)


话说
小美的姐姐哥哥们本来要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可是
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这个“活动” =(

所以
晚上我和小美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去了
LOOK OUT POINT
也就是有小云顶之称的地方啦~!
(这次选择去这地方又是我的馊主意=P)

照片显示的也就是餐厅营业时间嚧!

这里有很多餐厅可以选择。。
因为之前我和某个异性朋友来过一次,
所以这一次我就去选择到没去过的餐厅品尝一下吧~!
呵呵!=)


要去餐厅之前还需要走好多层的楼梯。。
走到脚酸,你就到了餐厅咯~~喉~(累)










来来来!到了餐厅就快快坐下准备享受人生啦~~~


哈!对啦~今天我画了眼睛出来。。
每次化妆我只画眼睛而已~粉底什么都没用哦~
遮瑕膏也没用所以黑眼圈很深!=(


再来来来!MENU MENU 我来啦~!










瞧我一副认真点餐的样子~!哈哈!=P

















咦~~~~~~小丑好丑哟~!!!哈哈!





















餐厅的气氛还蛮不错~!


小丑和小美的合照~!














接下来,咱们的晚餐来啦~~
这是小美的鸡扒~






这是我的羊扒~
这是小美朋友的特别牛扒~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哈哈哈!=P












过了几十分钟,你瞧!!好像没吃过那样!哈哈!没有啦~
我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因为他的酱汁超多!**
小美朋友还说我吃得好干净~还我有点不好意思~!(汉)














和美丽的风景合影~!风景有没有很ROMANTIC呢?对了~看到吗?我头旁边两条小小的东西其实就是
我国双峰塔~!哈哈!XD














我和小美还有他的朋友们~!










来又是我和他的合照~!










过后~小美的朋友在用DSLR拍星星时,他就忙着拍我。。。
我就什么样子都摆了出来。。。(大笑)
喜欢这样子的眼睛~告诉自己还有待加强~!嘻嘻!=)


















我能做什么就做什么给他拍~
睫毛弯弯眼睛眨呀眨~!=)














这张很不像我下~哇咔咔!XD














又来~这女人真的是丑到家~!哈哈哈哈哈!=DDD














在玩他相机的东西~!






















我的侧脸 还是侧耳??=P






















最后,就让各位欣赏美丽的风景吧~!浪漫叻~很适合和喜欢的人一起来哟~!=)朋友多多一起来聚一聚也不错~不过,我还是选择前者=P












再来~我想说~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哟! =))))*感恩*






















最后的最后,我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2 comments:

  1. ring ah ring,眼睛很漂亮很大哦,呵呵,地方很浪漫哦,hehe,你很幸福ehh..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还以为谁是Gygy叻。。原来是你啊?好朋友~呵呵!=P。。谢啦~跟平常比起来是有点大。。是的!地方真的很浪漫的说~!来kl时可以去哦~~!幸福有很多不同的定义~所以我觉得大家都是幸福的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