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uly 29, 2011

我喜欢。。。

我怎么可以这样呢??
一个月比一个月越来越少写帖子!
吼~不行啦~!不行啦~


所以呢,
趁本小姐现在很闲空
就把时间抽出来
把我自认为很美好的事记录下来吧~!^.~


一,游泳好自由哟!


上了degree因为住的公寓有游泳池
刚开始常常会去泳池玩水
久而久之~就会想要学游泳!
所以,我花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学会了换气游泳!!呼呼~!
是说!超有成就感的啦~虽然我学得超级慢!!哈哈!笨笨的!=P
游泳的感觉真舒服~感觉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二,买好吃的饼干


踏哒~~~~~~
这些都是本小姐爱吃的饼干~
我说呢~!
如果你了解我
你就会知道。。
我喜欢把钱花在吃的地方多过买衣服,鞋子等等。。。
(奇怪吧?)嘿嘿!=P


三,收藏对我和男友存有纪念价值的东西
哈哈!这是一本相片簿。。。。可是。。。
我却拿来收藏我和他到过一些地方的“售票”?!
不懂怎样讲啦~paiseh~!
就比如说巴士票,电影票,一些餐厅的账单。。等等。。
我想收藏起来因为有时
自己翻来看看还蛮不错下的。。
有好多好多的我和男友甜甜的回忆~!


四,每个星期天我和他一起去教堂


耶~对啦。。
我还蛮开心+感恩的因为男友会和我一起去教堂
他说他喜欢去因为他喜欢听牧师讲道
吼~我呢。。常常听牧师讲道听到睡去。。
他每次看到了就捏我呐!
啊!好痛!臭男朋友。。。
过后回家时,
他就会笑我说:“有人噢!去做礼拜是去睡觉!”
所以呀,有时我就很努力的对自己说~
不可以再睡了~~~~!!!>'''''''''<


五,学习做cookies和煮美食~~
老实说,是小美让我有那种冲动想要做多多好吃的食物给他吃~
最近我又做了HOMEMADE CHOCOLATE CORNFLAKE
第一次做所以做的不多。。
我也没拍照因为我肯定下一次我还会做!!
哈!!超简单的啦~~~~

对啦~现在呢~我也好像学做HOMEMADE PIZZA!!!
做之前又要打电话回去问妈妈咯~!
想说妈妈真的很厉害做煮吃的东西。。
女儿还有很多东西要向你请教啊~!呵呵!=P


六,喜欢出门画眼线!
画了一点点的眼线~
这是画了粗粗的眼线~
话说~二十岁了!不会化妆也要学会化妆~
因为就想要更女人点!哈哈!
此外,也让眼睛更有神点哟!!=)
所以呢我喜欢画各式各样的眼线啦~~
有粗的有细的。。。
可是呢男友有时不喜欢!不过我也不管他。。
还有些朋友也是不喜欢。。。有些觉得还好~


可是对我来说,
人生嘛~自己想尝试什么就做啊~~
自己开心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嘛~!
要不然生活会过得很幸苦哟~~~!


好啦~暂时就想到要写这些啦~
等我有空时再来和部落格约会吧~
拜!^.~

2 comments:

  1. 可是对我来说,
    人生嘛~自己想尝试什么就做啊~~♥
    自己开心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嘛~!
    要不然生活会过得很幸苦哟~~~!

    Totally agree with this sweetie! :)

    ReplyDelete